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私の旅行遊記】09.9.6 ~ 9.10東部火車之旅+綠島全紀錄★。PART 2。★
2009/09/16 16:27:20瀏覽407|回應0|推薦1

        話說我們在采風休息時,剛好遇到叔叔回來,恩,氣氛很尷尬~~~可以感覺得出來叔叔很盡力的要融入我們,但是……失敗了>m<||| os="" b="" style="mso-bidi-font-weight: normal" data-mce-style="mso-bidi-font-weight: normal;">光速」收拾行李,落荒而逃→O← 喔,阿姨我可以了解妳的感受,我們會每年回去看妳的,你要撐下去啊^O^ 到達台東火車站,大家都鬆了一口氣,果然「自由的空氣」最好^u^ y 搭上火車前往花蓮,因為沒幾站所以很就到了,先在東林(有點小間、舊舊的XD)放下行李,租了機車(我們租下來一個人分約125元,我記不太清楚了,不過我們租的是100CC)。去找尋S&小盈想念已久的「沾醬雞排」(一份40元),沒想到它竟然沒開?!喔~~~它該不會倒了吧?>O<& span="">因為已經天黑了,我們決定先回去睡個好覺,明天再好好玩(嘻嘻)  

         隔天清早在7-11解決早餐,前往我們的第一站:七星潭。那天陰陰的、灰灰的,而且風好大,我們快樂的逐著浪,小盈還蹲在岸上等浪打上來,可是浪屢屢退縮,遲遲不敢捲上來,哈哈,小盈果然〝威力十足〞呀XD後來一位爺爺走來跟我們說:快下雨了,還不快走?於是我們上岸,往光復糖廠(S一直想要吃冰)方向騎,誰知道途中下起雨來,尤其到壽豐地區,雨更大的嚇人,再加上我們都沒人帶雨衣,所以每個人都成了落湯雞 >X<* m="">‧<||| font="">公正街的包子,便宜又好吃,一籠十個價錢50元,吃很飽又划算,當然它還有蒸餃跟麵類,都十分便宜,我們家每次到花蓮都必吃!!對了,要吃一定要吃比較裡面的那家(原名周家蒸餃),因為這家才是當地人所推薦的比較靠馬路外面那家我沒吃過=O= 所以不要走錯囉(笑) 吃完小籠包(S&小盈說:這已經不叫小籠包了,應該叫大籠包XD),我們喝了著名的「廟口紅茶」,那裡生意真得很好,坐滿了人,下次大家有到花蓮一定要去嚐嚐。*‧*

Photobucket←七星潭

Photobucket←廟口紅茶 

         接著我們騎回東林,把身上又濕又臭的衣物換掉,本來打算要再去別的地方,但是我跟小盈的這台機車快沒油了TOT 所以我們決定先把這台機車還回去,到達租借機車(它叫東林,在東林旅館的附近)的地方,我們本來想借借看有沒有抽油的工具,老闆搖搖頭,喔……殘念 O,O” 這時好心的老闆拿錢來要我們去加油?!這、這、這也太好心了吧*^U^* 花蓮人真好(抱) 不過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婉拒了老闆的好意,因為我想去買個麻糬嘛(笑) 後來我們分成兩組,我跟少文去曾記麻糬買伴手禮,小盈和S繼續把油用完。說起來有趣,當我跟少文進去曾記麻糬時冷清極了,但當我們開始挑東西,忽然湧進一大堆人?!這是什麼情形呀@O@ (我們是招財貓嗎?) 終於我們的火車到了,前往今晚落腳處─礁溪。 
        本來打算先放行李再去羅東夜市吃東西,沒想到門竟然打不開?!我是你的主人耶,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呀(淚奔),就在我們快要放棄時,奇蹟發生了∕∖,鑰匙轉得動了,在門打開的那個瞬間,所有人大聲歡呼YA~~~ˋ‧O‧ˊ經過一番折騰,大家都累了,因此我們就到礁溪街上覓食就好=w= 前所未有的大滿足呀!!終於可以好好歇息了,THX God~^ ^~ 一夜好眠後,我們悠閒的坐火車到最後一天的景點─平溪,但非常不幸的,我們被雨追著跑,是不是我們當中有雨人啊?Ou。|| 到達菁桐時天空飄著不小的雨,街道冷冷清清的,做生意的人好可憐>O< 這時我的庫子再度濕掉,我已經放棄掙扎了↓↓隨意挑了間小吃餵飽五臟廟,我們雨中散步至平溪老街,S、小盈、少文都買了小小的布製天燈,因為一直下著雨,所以我們決定結束我們的旅程踏上歸途。提著大包小包我們上了火車,先是少文在萬華下車,接著小盈、S和我在板橋下車,大家帶著愉悅心情以及疲憊的身體互道再見,為這5天的旅程畫上一個完美的句點。
 

Photobucket

 

 

Photobucket←菁桐的幸福郵桶
㊣以下附上這次旅程的照片: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rrow123&aid=3322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