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行】9/6~9/10 的環島規劃中......
2009/07/16 15:15:11瀏覽390|回應0|推薦3

基本上就是一群朋友的聚會,

不過我不知道我去不去的成,希望可以去!!

拜託不要卡到我的補習啦TOT

打上粗略行程唷*^u^*

第一天:台中

第二天:台南

第三天:台東

第四天:花蓮

第五天:宜蘭&back台北

這是最最初的設定,細節未明,人數也未定^O^

而且我們打算買台鐵的學生優遊票,划算極了!!

反正就是玩呀,不過我覺得這根本就一趟「美食之旅」嘛~~~

吃、吃、吃,這樣會發胖呀>O<

對了,要去座高捷~~~

雖然沒很期待,但還是去體驗體驗一下~^ ^~

還要帶相機呀

如果可以去,我一定會拍很多很多相片的ˋ^m^ˊ

當然我也會打網誌囉,哈哈~~~

但前提是我能去(淚奔)

                                                By悠衣(yui)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rrow123&aid=3138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