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關長官巡幸記
2009/10/11 10:40:44瀏覽339|回應0|推薦2

阿關長官要造訪敝單位,本單位像炸了鍋一般,如臨大敵、嚴陣以待,這人要準備紅地毯、那人要準備歡迎辭、又那人要準備鮮花素果的! 

阿關長官巡幸後,非常滿意。雖然長官推辭在三,但是敝單位盛情難卻,少不得要酒酣耳熱一番。 

酒過三巡,各人面紅耳赤、膽大心粗,不免各話當年勇,他他他當兵時手榴彈投擲兩百公尺、你你你五百障礙跑第一名,我我我月入三十萬(早五千公尺、晚五千公尺,月入三十萬)。 

這時阿關長官福至心靈、神來一問:「阿hom,你是在ㄍㄨㄥ兵學校喔?要拉弓箭嗎?」 

這一問,現場一片死寂、飯桌十足涼意,現場除了阿關長官,其他三個人臉上總共九條線。幸好阿hom反應快,馬上說:「對對對!我是弓箭兵、阿yi是聖騎兵、詳哥是薩拉森阿拉伯奴隸兵;我擅長中國弓箭手爆、阿yi的聖騎士專剋步兵、詳哥的阿拉伯奴隸兵對騎兵很有一套。」 

阿關長官十分受教地說:「看來你們當兵學了蠻多的嘛!」 

最後,賓主盡歡,恭聆長官教誨後,圓滿達成阿關長官巡幸之旅。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rcerer125&aid=339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