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久沒收到的問卷遊戲
2008/04/09 14:38:03瀏覽334|回應0|推薦4
我還以為到了城邦這東西就絕跡了說~(誤
沒想到無意之間已經被點了=口=|||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1)曉月←回傳是一定要的
2)無引
3)R狼
4)浪狂
5)親愛的梨梨子殿下
6)無明←不強制
7)邪姿
8)霜
9)拾柳
0)大嬸←可別用簡訊把整張問卷傳給我啊!XD

再點下去就要爆掉了,不過沒點到的也不要灰心!
那麼......以下見者有份。(燦)
要不要寫請自由心證啊!XDDD

重要備註:以上人名均為填問卷所需,所以僅用於此份問卷,不用於傳問卷點名名單。

⊕請選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禮物
1)堅定
2)方向
3)重要的人的幸福
4)減重20公斤
5)春天XD

⊕點你的人是:(挖來的地方)
曉月月~@3@

⊕你們的關係是:
銅板?←BY 魯夫
嗯~是朋友。

⊕對她的五個印象:
1)社交度高
2)可靠
3)喜歡玩鬧
4)常思考
5)本心不明(?)

⊕她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從一開始親切的引進,到中間經歷許多事,一直都是很好的商量對象。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哎呀,這樣好像不大好。(羞)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這樣真的不大好啊~~~XDDD

⊕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嗚哇,真是可怕。
不過如果什麼都沒做的話,我也什麼都不會做吧。
沒有理由的話,也不需要互相敵對啊......(托腮)

⊕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很她的原因是:
能讓我痛恨的人不多,這個恐怕有困難。

⊕現在你最想她為你做的事:
啊,給我可以推薦的書單吧。
其實有煩惱也可以多找我聊聊(挺
雖然不大可靠......OTZ

⊕對她的整體印象:
個性油水分離(?)的可靠商談對象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很難形容的一個人,大概。
有點距離感,單純又複雜的一個人。
我好像具備了許多自相矛盾的形容詞.....(汗)

⊕喜歡的個性是:
合得來是最重要的。

⊕討厭的個性是:
沒有自知之明又一味強辯的人。
啊,不負責任這一點也很糟糕。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完人。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總覺得這份問卷我以前好像有寫過!不過這不重要!
感謝你們長久以來的照顧,大家都要幸福喔!

⊕6號在跟誰談戀愛:
當然是她的達令啊!廢話!XD(誤

⊕如果7號跟10號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已經是朋友啦,還有什麼好不好的。

⊕那8號跟5號呢:
這個嘛,我不敢妄下論斷的說。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聽說有,而且都很優秀。(炸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
分隔兩地的戀情我覺得有點困難呢。><

⊕那七號呢:
人家已經有家室了,我不是那種會當第三者的人呀!XDDD

⊕4號是單身嗎:
浪大哥......我想是吧。
現在還是不是就不知道了,世界每分每秒都在變的啊(汗

⊕5號的姓氏:
討厭啦,怎麼可以問的這麼直接。(遮臉)

⊕10號的名字:
大嬸。(誤

⊕4號的嗜好:
買書,因為浪浪總是有很多書可以借人啊XD




⊕5號跟9號合拍嗎:
嗯~認識的話搞不好會合得來也說不定。

⊕2號讀哪間學校:
私人問題是禁句唷。

⊕隨便說跟1號有關的事:
無雙OROCHI有出PC版的樣子喔ˇ
太過憂慮可能會造成圓形禿......請小心啊XD

⊕3號呢?
你一定可以勝過甘道夫順利畢業的!加油!

⊕9號呢?
啊咧......下次的聚餐......(炸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我們之間沒可能。(炸
有啦,邁向下一個十年好友的feel......

⊕9號住在哪裡:
家裡。

⊕4號最喜歡的顏色:
......我問一下。
喔喔,水藍色!XD
不過,也很喜歡紫黑色,想知道可以向他本人求證啊。

⊕5號跟1號是好朋友嗎:
她們是親子的說,當然感情好的囉!XD

⊕7號喜歡2號嗎:
嗚哇,她們之間互不相識啊。

⊕你怎麼認識2號:
經由曉月月介紹認識,一開始還不大熟。因為常常被抓去聊天就熟了,因為有過一點事情,反而比較熟悉對方的互動模式。(或者是我單方面以為熟悉?)啊不過,習慣了以後很好相處。



呼啊,終於完成了。
寫問卷最讓我傷腦筋的就是涉及個人資料之類的問題,問自己的也就算了還問別人的,有時真的會填到想關視窗。(誤)
但是,如果遇到有趣的問題就還蠻有趣的。XD<廢言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ratale&aid=1767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