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生的世界
2008/06/19 21:54:41瀏覽638|回應3|推薦8

今天爬了一些文,讓我突然想到我的學生生活

當然十幾年前的學生跟現在有非常大的差距的

不過上課呈現“放空神遊”與“癡呆”的模樣倒是挺一致的

我在國中之前,一直是念男女合班的學校

或許我從小玩伴都是男生,養成了我像男孩子般的個性

因此對於女生在男生面前的“嬌羞”模樣,一直很不屑

我喜歡跟著男生去打籃球,下了課還會在馬路上展開瘋狂腳踏車追逐戰

因為男生不像女生那樣,講沒兩句就會哭,還會搞小團體

去念女中是因為在老家沒別的高中可以選擇的狀態下去唸的

※                         ※                                 ※                          ※

或許是少了男生的關係吧,平常一些嬌弱的女生在校內變得自然多了

上體育課,大家在教室更衣,總是會互相比較身材

襲胸這種事更是常見,這種舉動有點像男生互相偷襲“bird”吧

講話也十分粗魯,率直,不像在外邊有“修飾”過的

當時學校外有個圖書館,每天下課總有人去那邊藉機認識男生

拿著書包去佔位子,卻不是為了唸書

而女校最令人失望的一件事,就是沒有“年輕的男老師”

幾乎都是女老師,要不然就是有點年紀的男老師

我們當時最大的樂趣就是去整整那看來有點嚴肅的、稍微年輕的男教官

不想上課就去找他,裝一下這裡痛那裡痛的,開一張全休單

撒嬌一下,他常常無法拒絕我們的請求

不然就是虧虧那年紀大的男老師,一群人圍著誇獎他,把他捧的飄飄然

跟這些老師交手,真的很好玩

我們上課遲到,老師拿梯子給我們爬牆進去躲糾察隊

我們翹課在路上閒逛,還被老師用摩托車載回來

我們一群人穿著制服下課去唱KTV,總是引起別人的側目

畢竟在我們那個鄉下地方,我們的制服還是“好學生”的代表

而那個時候,因為都是女生,所以也有一些“帥氣”的偶像

個頭高的,容貌俊俏的,總是特別受到歡迎

我還記得第一次看到女女熱吻,就是在我高二的時候

從那之後,我就再也見怪不怪了

在前年,我還有同學舉行了小小的婚禮,受到父母及朋友的祝福呢

講到學生生活,真的真的是三天三夜也講不完吧

不過說真的,要不是有那三年,我的學生生活也不會如此多采

也不會因此認識了我生命中許多好朋友

出了社會工作,要找到可以相濡以沫的朋友,我想已經不太容易了

引用文章我的豪爽女校之 夏日最激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phie1026&aid=197336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羨慕
2009/08/09 15:09

如果是我的話

我應該也是選女校讀吧

去好好的完三年

只是無能選折

我媽硬叫我讀這間

無言ㄟ

品妤(sophie1026) 於 2009-08-10 21:27 回覆:

不會啦,我想只要同學好,也是可以好好玩三年

只是妳們這年代比起我們那時候,功課壓力真的大很多,很辛苦

好像也不能完全相提並論,不過有緣分可以當同學,可要好好珍惜

畢竟以後出社會,要找到沒有利害關係的朋友真的不容易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vu04aj4
2009/08/09 15:06

erica333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不平凡的校園~
2008/09/11 02:40

想不到還有這等學校回憶,我好像都搭不上邊,回想在校的我好像不只沒有風光偉業,還不大會觀察,什麼也沒察覺,什麼也不驚奇,就是那樣上課、回家、作業、考試.... 等,平凡無奇的學校生活。 唉~ 我的人生浪費掉囉~

想到晚熟的我在國三遇到有人對我表白,竟不知所措也不知如何回應,就這樣,錯過了可能的第一次愛戀...


品妤(sophie1026) 於 2008-09-11 15:50 回覆:

從現在起用心去體會生活中的一切,妳的人生也會很精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