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幻滅的初戀
2008/06/19 19:52:11瀏覽344|回應0|推薦3

最近很喜歡跟隔壁同事閑扯,今天的話題是“我的初戀”

我們兩個很喜歡談論這種話題,主要是因為我們太....無聊了

我說我國三就交男朋友了,同事一副不可置否的表情

大抵是想憑妳這模樣,沒想到竟然也會這麼“早熟”吧

我說我還記得我當時只要跟男生多講話,他會生氣,不准我跟那些男生太好

我說他還曾經因為這樣生我的氣,氣到把教室玻璃都打破了

講到這邊,我發現我同事的表情怪怪的,我想他可能很詫異這種行為吧

我說後來分手遇到他,他竟然還保留著我當時寫的信,讓我感動不已呢

我說他還曾經用紅筆寫信給我,內容大抵是詛咒我之類的吧

說到這邊,我才赫然發現他原來是個占有慾強且有暴力傾向的男生

交往的時候,他不喜歡我跟別的男生太要好,連女生他都會限制往來對象

用紅筆寫信詛咒我這還不算什麼

我想起我們分手時,他還詛咒我一輩子交不到好男人

幸好,他那時候是氣到打玻璃,不是打我,否則我可能會上社會新聞版

只是想到他保留我的信這件事,突然讓我後悔不已

要是以後我成了第一夫人之類的,這可該怎麼辦

這告訴我們一個道理,以後作什麼事都要小心,不可留下證據........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phie1026&aid=1973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