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小青蘋果
2005/10/14 22:17:14瀏覽321|回應0|推薦0

「媽媽,我們安親班有一個姐姐很漂亮喔!」

「是嗎?你很喜歡她是不是?」

「她是三年級的姐姐,可是她很兇喔!我每次看到她都趕快跑開,一溜煙就不見了。」

「為什麼要這樣做呢?你不是很喜歡她嗎?」

小亨利點了點頭,「可是,我也很怕她,我每次看到她都會很害羞,就趕快跑開...」

媽媽聽了,差點昏倒!

原來小男生這麼小就開始品嘗青蘋果的滋味了!

媽媽回想起自己,看到異性會有心頭小鹿亂撞的感覺,還是到國高中才有的,怎麼現在的小男生,這麼小就開始心頭小鹿亂撞了呢?

媽媽不動聲色,故意裝得很自然地告訴小亨利:「你既然很喜歡那位姐姐,就過去跟她說,姐姐,你很漂亮,我很喜歡你!」

小亨利聳聳肩,搖搖頭,說:「不行耶!我不敢耶!我覺得我是一隻害羞的小恐龍!」

「我看到其他漂亮的姐姐,也會很緊張!很想逃!」

還有其他的漂亮姐姐?媽媽一聽,覺得不可思議!

趕緊問:「其他的漂亮姐姐在那裏?」

「就是我們學校裏有些三、四年級的姐姐很漂亮啊!還有坐捷運時,有時候也會遇到漂亮的小姐...」

媽媽一聽,鬆了一口氣,心中暗想:「還好,沒有特定對象,表示目前還不到紅色警戒區。」

不過,好像吾家有子初長成,提前來臨了。心中有點喜,又有點酸。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phie0505&aid=81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