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耶誕節快到了!
2006/03/15 17:55:39瀏覽150|回應0|推薦0

耶誕節快到了!天氣寒颼颼,到處都是耶誕音樂聲,街上充滿了過節的歡樂氣氛。

快下課的時候,媽媽到學校去接小亨利,一路上遇了尹恩媽媽、安琪媽媽、郭爸爸......還有好多其他的爸爸媽媽、阿公阿嬤。

 

不久,小亨利下課了,看到媽媽,興奮地跑了過來,說:「快過耶誕節了耶!」

 

是啊!早從十一月底,他就開始念著要過耶誕節,一直催促著媽媽要把耶誕樹布置起來,然後,再把襪子掛在窗戶上。每天晚上睡覺前都要跟耶穌講話,「上帝啊!我是個乖孩子,每天都聽爸爸、媽媽和老師的話,請你告訴耶誕老公公,他要過來送禮物時,可千萬不要忘了我喔!」然後,他才躺上床睡覺。

 

接到了小亨利,寒風從頭頂直灌下來,小亨利的圍巾在空中飄揚。

 

「小亨利,我們趕快回家吧!」

 

「媽媽,我好希望耶誕節趕快來,真希望日子趕快飛過去!你說,耶誕老公公會不會送我禮物啊?」

媽媽心想:哇,你會用‘飛’這個字來形容時間,真是不容易啊!

 

「當然會呀!因為你是個乖孩子。」媽媽回答。

 

「媽媽,我希望耶誕老公公送我湯瑪士小火車,我同學有一輛,很好玩喔!」

 

「我想,耶誕老公公會聽到你的心願的。萬一,他的錢不夠,可能就不會送你湯瑪士小火車了。」

 

「我每天都會祈禱上帝,讓耶誕老公公有足夠的錢送我湯瑪士小火車。」

 

「嗯,我希望耶誕老公公會記得你的禮物!」

 

從那天起,小亨利每晚睡覺前,都要和上帝溝通好一會兒,希望上帝教耶誕老公公送禮物時,千萬不要忘他。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phie0505&aid=205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