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口渴不見了
2006/04/08 00:06:30瀏覽172|回應0|推薦1

清晨,小亨利剛從睡夢中醒過來,覺得口好渴啊!

「媽媽,我好渴!」

媽媽還在睡夢中,反射性地問:「你要不要喝水呀?」

「好啊!」

可憐的媽媽,凌晨三點才上床,睡不到幾小時,就要揉著一雙惺忪的睡眼起來,到廚房倒了一杯水給他。

小亨利伸出他那胖胖的小手,把水接了過去。

拿起水,仰頭咕嚕咕嚕地,灌了起來!

喝完了水,睡神跑走了。他站了起來,要到客廳去玩。

可憐的媽咪,還是一幅夢寐未醒的樣子,只好捨命陪公子,跟到客廳去。

到了客廳,小亨利很高興地說,「媽媽,他跑走了!」

媽媽一頭霧水,「誰跑走了?」

「口渴啊!我把口渴趕走了!」

媽媽這下子稍為清醒一點,整理了一下思緒,問道,「你是說,口渴被你趕走了?」

「對呀!」小亨利理所當然地說。

「是水水把它趕走?還是你把它趕走?」

「是我喝了水水,水水把它趕走了,就是我把它趕走了呀!」

媽媽點點頭,小亨利,你果然超厲害!

小朋友的邏輯真的和大人完全不同,媽媽只有佩服、再佩服。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phie0505&aid=23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