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怪物
2006/03/15 18:07:24瀏覽176|回應0|推薦2

我是怪物

 

耶誕節還有一個星期就到了,街上耶誕樹紛紛亮起來,充滿了濃濃的過節氣氛。

教會為了慶祝耶誕節,提前在星期日的早晨舉行耶誕彌撒,教會的小朋友都要上台表演,小亨利、爾勝、薇薇安被分派演出的角色是可愛的小綿羊,千千和恩恩演牧羊人。

當天,小綿羊身上的羊毛是用白棉花黏貼的,白棉花很輕,又不是貼得很牢,所以小朋友一跑就飄得滿地。不過,在台上的小朋友倒是覺得很好玩!

演完後,主持人問每個小朋友的名字,輪到小亨利時,主持人問他,「嗨!小朋友,告訴我,你叫什麼名字?」小亨利對著麥克風,「嘿!-嘿!-」了兩聲,然後壓低聲音說,「我叫怪物!」主持人完全想不到他會如此回答,楞了一下,然後一字一句地回問他,「噢!你叫怪物,那你爸爸不就是大怪物!」此時全教會爆出如雷的笑聲,大家捧腹,笑得前仰後翻東倒西歪。

小亨利的爸爸氣炸了,回到家狠狠地教訓了他一頓。

媽媽倒是覺得他的回答蠻有創意,也留給大家一個難忘的回憶!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phie0505&aid=205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