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叫小帥哥
2005/10/02 19:28:52瀏覽244|回應0|推薦1

中午放學了,小亨利牽著媽媽的手,漫步回家。

遠遠地,看到里長阿公騎著腳踏車朝這邊過來。

里長阿公看到小亨利,說:「小帥哥,你放學了?」

小亨利回答:「我不叫小帥哥,我叫小恐龍。」對於里長阿公的巴結,一點也不領情。

里長阿公繼續開玩笑地跟他說:「你不當帥哥,要當恐龍,恐龍都很醜喔!」

這時媽媽也附和的說:「對呀!你要當恐龍,恐龍就是醜哥,小亨利,你要當醜哥啊?」

想不到小亨利竟然很高興地說:「對啊!我要當醜哥,還有我們班上理查、艾力克斯、詹姆士,他們也都是恐龍耶,老師說,我們班是侏儸紀公園......」

天啊!這群小男生對恐龍已經到了執迷不悟的程度了。

到家了,里長阿公說:「好吧,小醜哥再見囉!」

小亨利跟著媽媽到早餐店找午餐吃,早餐店阿姨問:「小帥哥,你要吃什麼?」

「我不叫小帥哥啦!我叫醜哥!」小亨利看到阿姨,一樣強調自己是醜哥。

早餐店阿姨覺得很奇怪,「可是大家都要當帥哥,為什麼你不當帥哥?」

「因為我是恐龍啊!恐龍都是很醜的。」

阿姨說:「恐龍也有帥的呀!你就是恐龍中的帥恐龍啊!」

小亨利第一次聽到恐龍也有帥的,很興奮地問:「真的嗎?」

阿姨很認真地點點頭,小亨利這下子欣然同意當個小帥哥--帥帥的小恐龍帥哥!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phie0505&aid=7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