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改編歌詞] ~@牽手快樂@~
2009/01/05 18:17:36瀏覽485|回應0|推薦3

改編自<分手快樂>

我無法控制自己     不要去想妳的臉龐

可是我多麼不捨     妳的背影就這麼溜過

愛可以不問對錯     至少要喜悅感動

可是我總是愛上那個已經有男朋友的女朋友

*泡咖啡讓妳暖手     和妳牽手上街去走走

揹著妳不想妳累     和妳牽手去坐咖啡杯

妳說妳喜歡這樣     好開心參雜刺激

情人節就要來了     剩自己一個

看妳和他快樂     心又要重新來過*

**請妳忘記     請妳忘記

   我曾經牽過妳的手

   請妳忘記     必要忘記

   我曾經擁抱過妳的身軀

   我要忘記     我要忘記

   妳曾經在我背上存活過

   我要忘記     不要忘記

   妳曾經有在我心中留存過**

我要和妳渡過促膝之夜 (我要和你長談到天明)

我要同妳上山去看天空 (我要和你上山去看星星)

我要和妳一起牽手快樂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phia10174&aid=2537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