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改編歌詞] ~@漂泊阿誌~完美心聲@~
2009/01/05 17:52:21瀏覽381|回應0|推薦2

改編自Ashely Simpson的Boyfriend

這題算錯啦~那題算錯啦

OH MY~ OH GOD~怎麼會這樣

再教你一遍~再教你一遍

台客數學不會被催滅



上課時要專心~老師講你要聽

不要傳紙條~不要交頭接耳

否則我使絕招~白粉筆和板擦

飛˙去˙



詹大純你的公式沒背熟我要你去罰抄一萬零一遍

徐米鹿你在上課還睡覺口水流滿桌都是給我WAKE UP!



線性規畫~轉移矩陣

這都是簡單的單元

粗心算錯~沒看懂題目

這都是你們常犯的錯誤



要我怎麼放心~考試時沒擴音

告訴你一弧度~等於五七點三

這出題是黑熊~超級無敵簡單

一定˙一百!



蔣小玄你是故意的嗎十二點半上課你還敢遲到

脫精光你是腦袋裝什麼裝著帥帥的阿姆講義卻忘了帶

高愛玉你是傑出的學生我一直引為傲每次都滿分

郭阿姨你是難得資優生我一直引為傲每次都破表



BEST MATH GOURP OHOH

BEST MATH GOURP OHOH

BEST CHIMI CHEN OHOH

BEST CHIMI CHEN OHOH



詹大純你公式沒背熟蔣小玄你故意的居然遲到

徐米鹿你上課還睡覺脫精光你的講義忘了帶唉

高愛玉你是傑出的學生我一直引為傲每次都滿分

郭阿姨你是難得資優生我一直引為傲每次都破表



OH~OH~OHOOO

OH~OH~每次都破表

OH~OH~OHOOO

OH~OH~每次都破表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phia10174&aid=2537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