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aked:強強與我 1.
2009/11/12 09:10:43瀏覽520|回應0|推薦22

引用文章Naked:強強與我

1.Story:沒有穿衣服的女人

......游叔叔告訴強強, 你在這裡遇見的這個女人, 可以試著: "想像她是一顆很美的石頭".

強強有著極大的愛心.

當我遇見他的時候,

他已上國中, 十三歲.

我則28歲剛從療養院出來.

分別距今已六年, 他現在應該十九歲了.

這個沒有穿衣服的女人, 正是因為她受過重大創傷與傷害, 根本就連一個朋友也沒有.(二年後受洗成為真正的基督徒)

汪小小對於"想像她是一顆很美的石頭"的解釋是:

她可以平淡無奇, 看過就忘, 但是要是把她這顆石頭握在手中把玩, 你可以看出她的質地, 觸感.  就像一顆可以磨墨的墨石硯石.  質感不就跟石頭一樣硬硬的, 可是握在手中很舒服.  放不下她, 也不會亂扔, 因為你知道她的感受, 你就正是她的知音.<這顆石頭  美石>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3489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