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奧袐
2009/11/06 19:03:36瀏覽450|回應0|推薦6

引用文章Hallelujah Hallelujah 。 老天啊 老天啊

1.最近日劇大奧又開始流行了.

2.各位, 門徒們, 耶穌說:

[ "在我以外沒有"

 

別的神了,

 你們豈能拜我又拜"瑪門

(指別的神)

(在現代指錢)呢??!!!!]

from: 聖經中譯標準版

3.遊歷過五, 六家教會, 發現臺北靈糧堂的教會是最好的. 我的天啊! 建中的師資耶(免費哦for free). Uncle牧師甚至說: "靈糧堂就是上帝在這裏的地址!".

4.上次院長謝宏中問大家希望上帝將後山的土地有人能捐出來給教會牧養傳福音. 我多麼希望有人能捐. 為什麼汪小小沒有這些資產Money, Money呢?! (那我願意捐耶:)   )

5.哦~主耶穌. 非人哉看到基督徒又在傳福音會把這些基督徒殺了打死耶. 如果我把我的標題改成"祢(耶和華)的名何其美耶"之類從聖經裏面出來的智慧奧袐"truth".  因為這也是本人的切身之痛啊. "那些心理變態暴力傾向, 超恐怖!" 禮義廉耻在哪兒?

7.教會牧師教導會眾, 如果有人向你說: "我是耶穌!" 那個人若不是瘋子, 就是他真的是耶穌.

孩子們: 什麼都相信=一片混淆. 這樣不好喔, 好比 把"歪"發音唸"正".

這個社會大學也是有訓導處跟輔導處耶, 汪小小本人就當了三年的輔導股長有執照的呢, 想退休都不讓汪小小退咧. (汪小小是同學們推薦的)

6.汪小小受洗四年的心得就是基督山恩仇記! 有仇必報; 對事又對人.  家學淵源, 祖傳袐方.  正是!!!!!!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3473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