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的mother Nature呢?
2009/11/16 19:26:30瀏覽519|回應0|推薦11

定性.

你的mother Nature呢?

"心要定".  這是哥哥告訴我的.

專情, 這是我的人生看見他(王小宏)而學到的定見==感情認真.

最近晚上出門上電腦教室完畢後, 都會思慮模糊混亂.

相當的confuse.

總在一陣鬼打牆之後, 自我警告: "這些鬼訊號不是真的".

天光後, 真相大白!

真真拜這二位相對於社會上而言的後生晚輩之賜, 讓我很快有定見.  也有解答.

不好的是, 天啊, 那倒楣事真的之後就撞見而發生.  而我總是阿呆, 阿呆.

不過先謝謝中華電信讓我有緩衝期可以讓自己試著努力想辦法解決燃眉之急看看.

努力是過程, 其結果要交給上帝.(一位久未謀面的姊妹送我的忠告)

微詞: "你在講什麼!",

自白: 這些都是很淺顯易懂的文字, 平常一般會用的形容詞.  我是一個基督徒: 注意一下, "我也是個人"~

今天有人訪問我: "我說, 傳福音也是要因材施教".

唉呀!  真是想念夫人(媽媽)/才德的婦女勝過精金.  (出自聖經)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3503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