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iger Wings 老虎是我(Me)
2009/11/16 13:44:22瀏覽589|回應1|推薦13

一言堂式的體制就是共產主義共產黨制度化下的產物.  何來何見民主之有.

我看電影有感:

雙瞳電影裏面的邪魔妖孽是一對雙生姊妹.  影射這種妖魔化的產物最喜歡控制.  尤其是控制謀殺人才或是要辦它們的人(執法者).  您可曾因為劇情中連CIA的高級幹探及最後警員黃火土, 民間信仰研究學者都死於非命, 斷舌而嚇到了.

吾人從小就研究鬼故事, 尤對小探案此書深感興趣.  有什麼案子是那些小偵探小福爾摩斯辦不出來的呢!  相信跟我有同感的先驅先見大有人在.

另一部港片才誇張咧, 一群精神病患在電影裏面演戲, 號稱為"我們是演員"演的電影. 他們一看就知道是群瘋子嘛.  怎麼有人讓它審核上市呢!!!

電影裏面只有一個事實就是喜歡掌控的是女人, 拜了許多心理學大師, 把所有人(崇拜她的愚民)唬的一愣一愣的, 還曉得在自己一個人的房間/辦公室裏對著那些榮格, 托爾斯泰...等肖像說: "各位心理學大師別怪我對不起你們喔~!" 就像群人明明白白說謊做了愚蠢的事還要自圓其說; 自圓其謊.  這部片子是否要改成, "我的說謊人生"呢.  劇中沒有一件事是有見地的智識或是屬乎真理.

根本沒有企業倫理一書中有提到, "最好的企業倫理就是十誡!".

It's a team work, team spirit, and team player, leadership time.

當然, 繼續為他禱告也是必要的。耶穌如果能在兩千年前在格拉森趕走那個叫做「群」的鬼, 祂同樣能醫治妳弟弟跟妳。願主的愛千倍、萬倍的加給妳, 使妳有能力和智慧處理這一切。也願妳在這一切的事上, 有著出人意料之外的平安跟喜樂。------Andy in Chicago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3501774

 回應文章

星際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09/11/16 16:55
怎麼說呢? 就是帥啦!!!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09-11-16 17:14 回覆:
你就是找一種"新鮮感".  有洞見之明的出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