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上同性戀?
2010/07/10 12:06:49瀏覽1578|回應1|推薦27

事情是這樣子的, 這幾天晚上我都有陪媽媽看三立電視29台"戲說臺灣"電視節目...

這幾集播的題目是"兔兒神弄姻緣".  這個是在講古代同性戀的故事讓我感覺非常有創意, 更令人吃驚的是導演找來飾演兔神的男主角, 哇噻, 實在太帥了.  這個男生在劇裏他化濃粧, 一顰一笑千嬌百媚,  比女人還女人, 比倩女還勾魂.

在兔神鏡中的世界裏, 男生是愛男生; 女生是愛女生.  萬一男生愛上女生, 或是女生愛上男生是死罪, 要浸豬籠.

有一位先生被兔神誘拐到鏡中的世界, 裏面的人事物都一樣, 唯獨性向感情是與正常人世界完全相反, 男愛男; 女愛女. 遇到的親朋好友都不是真的他們!

另一位少女也不小心跑到了兔神鏡中的世界, 因為誤看到兔神的兔牙被兔神刑罰, 代價就是少女要把兔神娶回家.

為了早點回到正常人的世界, 二位性向正常男女主角打破了兔神的小鏡子, 才得以回到正常人的家. 

而兔神也追到正常人的世界想向少女逼婚.  裏面一句台詞我看了覺得很好笑.

這個扮演兔神的男生說, "我這個神明雖然是女生, 但是也是一個遵守婦道的良家婦女呢."

有的時候以脂粉味出現的兔神講話還是帶有男子氣味, 我都會覺得好吸引人哦~

還跟媽媽討論說, 哇, 這導演好會選角, 選的人詮釋的角色很逼真很傳神.

這個劇集下檔了, 結局是偕大歡喜.

這個飾演兔兒神的男生在我心裏也留下了印記.  也許下午看重播時, 我會去注意這個兔神角色的男生是誰, 本名是什麼...

你知道什麼是兔神嗎?我也是第一次聽說.  她是同性戀者求姻緣必拜的神明.

兔兒神本名叫做胡天保, 因為在古代愛上男性主管官差.  他的故事使他變成末後同性戀信徒膜拜的神明, 有求必應.

我也是第一次聽說有這樣的民間信仰.

兔兒神跟兔兒爺是不一樣的, 後者是月亮廣寒宫裏的玉兔, 尊稱兔兒爺. 同性戀想求姻緣應該是拜兔兒神胡天保才是.

我不是鼓吹同性戀.  但是這齣戲實在拍的很好玩很有意思. 飾演兔兒神的這個男生不知道在真實世界裏是否真是同性戀. 實在太像了, 那標緻的臉蛋常常一直出現在腦海, 好像連我都被煞到了吔.

如果是這樣, 那我一定是愛上了這個同性戀了.

現在此劇下檔, 汪小小把一點心得跟大家分享.

I'm back.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4211065

 回應文章

GCY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12/25 16:59
你生活中的心得和發現很有趣耶。我有時也會很喜歡很陰柔的男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