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還是會把他講出來/ 絶對音感
2009/10/29 17:31:21瀏覽827|回應0|推薦24
 

Wwwe, Wendy's Angel:

請現在不用再回我了.  我清楚我很難得會跟你講話.  我們這種人單純到看到妄想症的瘋子還會偽裝成好像是正常人的表體, 以為沒人知道耶. 我們第一個反應就是頭會陣痛痛不欲生啦!(會像我們一樣反應的大都是很單純天真的小孩啦) 很不舒服吔    (上次遇見的那個叫做牙醫陳冠甫醫生, 喟, 醫生吔.  有沒有見過畜牲敗類也可以用我有技術啊來當做正當行醫的理念啊, 他們已經水昆到沒有是非真理了, 下流到底! 簡直邪門的令人厭惡, 無恥之徒! 竟可以大言不慚的告知大眾, 我也可以當醫生啊, 牙醫是所有醫科裏面分數最低的, 不太清楚他們的心高自傲從何而來.   操!  跟這種差勁的壞男人相處讓我本人感覺真差, 虛偽的夠了.  他們這種苟延殘喘的濫男人連講話都講不過我們, 只會想要利用人渣似的女人, 或跟他們一丘之貉的壞男人, 草菅人命, 歪理力爭.  我講的這個陳冠甫就是傳說中的老色龜, 殺人魔傑森啦! (標準東方版的), 為什麼我要把他講出來, 因為我親眼目睹他強暴我, 並且他以為神不知鬼不覺耶.  而且還當時連合起來設計在我身體重要部位下病毒, 吃定我們鄉下人老實比較好騙啊!

有一個社工很瞭解他們, 教我少跟他們接觸, 因為他們很詭詐, 一但驚覺他們自己犯罪必需要面對刑責, 馬上就會開始說謊一邊連合強盜集團的惡人, 看我還活著好像要伸冤, 乾脆一不做二不休, 要讓我死的很慘吔.  說謊已經變成他的人格特徴跟性格.  而且, 還有女人愛他們愛的要死,(這些全都心機重的要死, 特徵很愛爭風吃醋哦) 她們會一起行騙天下, 刧財刧色哦. 看得出來個個都是懞懂無知誤入岐途的幼稚女狼.看不清自己了.  可悲呀.

我們想要潔身自愛的女生, 真的不幸遇到這種慘事, 這種強盜強暴犯的陰影會一直跟隨著自己.  因為犯罪者的根源沒有被執法者處理好, 受害者的傷痛會要很久很久很難平復啦!  最近強暴犯的電子腳鐐議題又開始被再度討論, 受害者因為不是那些局外人, 他們似乎很難理解, 為何"有一種眼淚叫做感; 有一種眼淚叫做淚"...

最近常常被整, 我並沒有在怕她們, but not feeling well!  總是要在經歷重大災難後才罕見地遇到一個真正稀有的好朋友.  經驗值告訴我, 非常之確認我must be被一個偽君子(真小人)詛咒了, 而且她身邊的人全都知道她很壞了.  叫做"是壞狼"(化名). 哦, 我要是真告訴你她是誰, 妳可會當真嗎.  因為她離婚劈腿中啊.  Dirty Diana.

這是什麼社會, 年輕女孩本本份份根本沒有做錯事, 卻淪落到四處被人吹風淋雨, 被無情的現實日曬雨淋呢.

我的社會學分修得很慘痛喔!  這些不好的經驗真的刺激傷我很大, 常常無法專注, 失焦中going on, damn!.

現在很累, 調養接受輔導休息中~勿擾, 敬請見諒,  不謝.

年高德劭, 這是我對長輩們很基本的景仰期許.  阿們!

又是一個被迫害過的過來人, Wang Xiao Xiao 敬留2009.10.21.

謝謝wendy's angel您的陪伴出席傾聽.  oh, it's enough~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3448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