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溫總理網上訪談,未公布的雷人提問。
2009/03/20 21:08:01瀏覽606|回應2|推薦4

不得不佩服某些網友的喜劇細胞,笑了我一路。

 

親愛的寶寶,五月份我要結婚了,希望得到您的祝福,呵呵!

  總理您好,我是一名醫生,因為執業醫師證沒考過,院長就可以扣我們的工資嗎?

  總理,你的電話是多少?

  總理你好,我是來自臺灣宜蘭的網友,久仰您的風采,請問你將來有無可能去臺灣訪問呢?

  主持人不要把炒菜吃飯之類的問題都弄給總理回答,你是什麼居心!現在那麼多民生問題

  總理你好!可以談一下您對中國足球事業看法嗎?謝謝!

  總理你好,福建邵武小學生轉學一定要在開學期間辦理嗎?

  敬愛的總理:現在社會上的婚外情,影響到家庭的和諧和社會的穩定。能否以法律給家庭更有效的保障,給第三者以法律手段來懲治。

  總理您好:我是一名同性戀者,我的生活,愛情,得不到親朋好友的支持,我現在很痛苦,曾經自殺過多次,而我身邊的同性朋友都和我差不多的處境,總理,我們何時才能擁有同樣的藍天呢?

  想看總理喝水的照片

  總理,你好!我是一所大學的本科生,06年畢業,現在找工作真難!我好希望能進一家研究所工作,可是自己努力卻進不去,真希望有人幫我!如果你看到的話,幫我一次吧,我會好好工作,不會辜負您的期望的!謝謝! 

  總理,您好,你辛苦了!我以及我周圍的同學,在中關村購買數碼產品時,大部分都曾遭遇不同方式的欺詐,望能夠對中關村市場進行治理和整頓。

  總理您好!問您生活上的一些問題:請問您每天早上幾點起床?幾時用餐?幾時工作?晚上幾時休息?生活有規律嗎?謝謝!

  總理,阿嬌最近即將複出,請您對此談幾句,謝謝。

  總理:我有重大的改革建議,怎樣才能到你手裏啊?

  總理您好,對於網絡中的那種玄幻小說您看過嘛?謝謝

  總理您好!您是如何看待劉翔奧運會上退賽的事情,我個人覺得他的退出真的很遺憾,他為什麼向後走,怎麼就不向前走呢!

  跟我們一起在工地的安微人和江西人小孩都生的太多了,你們還是該管一下哦!

  總理,我們農民工可以說對社會的奉獻是非常非常大,卻工資低,沒有社會保險、醫療保險、養老保險等,給社會付出巨大的奉獻,卻處處受人歧視。怎麼解決呢?我愛寶寶

  總理您好,您辛苦了,法國這麼囂張我們就沒有辦法了嗎???

  溫總理您好,我是火箭吧的“後仰漂移三分”攜全吧朋友向您問好!

  總理您好,我是一個年輕人。現在為了愛情煩惱,請問您年輕的時候為了愛情困擾過嗎?如果有,您是怎麼走出來的呢?想聽------

  總理,我想要您的簽名照?您一定要答應啊!!

  溫總理,您好。有些事情,你根本想不到, 我感覺吧,你今天很忙,如果你想聽我的故事,請拔打13303563400。

  尊敬的總理,我87歲的老人啊,被孫子趕出家門,無處安身,誰來幫幫我?

  Dear Sir, would you please send more pandas to U.S. zoos? We are fond of them very much.

  請問溫總理, 華南虎事件中, 您認為是周正龍一個人策劃並實現的嗎

  總理您好!我是廣東汕頭的,我覺得應加強各地方食品衛生監管,地方的責能部門都沒有監管到位,在這理我就不敢吃豆腐。

  What do you do to keep fit? You look good while some leaders alittle fat.

  溫爺爺:我是個剛剛成為預備黨員的女大學生,我不擔心我的工作不擔心我的未來,因為我有信心靠努力和國家的政策,一切都不會是問題。

  我們在網上都管您叫寶寶。我父親很生氣,說這樣對我們的好總理太不尊重。不知您如何看待這一稱呼。

  Do you like Obama?

  你好~總理 為什麼我們村剛修的公路。只能過去一輛車。

  溫總理,您看足球嗎?中國足球太傷球迷的心了!您最好不要看,因為你的身體健康可是老百姓的福祉!!!

  總理:您好! 請問總理哪裏有可靠的野豬種苗,國家對此有扶植嗎?

  溫總理你有QQ嗎?沒有的話注冊一個呀,我想廣大網民都會爭著加你Q

  火車站的東西天價賣!一元火腿腸四元賣

  周總理您好,土地問題一直以來是政府非常關注的問題,可是作為有些村領導卻無視老百姓的根本利益,國家給予的土地占有補助也是被克扣。老百姓往往是敢怒不敢言,我想這樣關系國計民生的問題,政府應該怎麼治理?

  各地區的電視臺廣告時間太常,一天的電視節目廣告的時間就占三分之二的時間。

  溫總理您好!我是80後.我老婆懷孕了。不知道是男女的。請幫我取2個名字.一男一女,謝謝!~

  噪聲非常大,百姓很害怕。懇請好總理,抽空管管它。

  總理,全民學英語.純屬勞民傷財,必須要改。

  總理辛苦了,晚上到我家吃飯吧,給您包餃子。

  呼籲國務院印刷130萬億元消費劵分給13億人民每人10萬元。

  總理,你好,你辛苦了!晚上准時睡覺,別熬夜!

  綻放的光芒:林立的高樓,人行的天橋護著民俗的文化紛飛的華僑,亮麗的風景唱著錦繡的中華世界的窗口,跳躍的噴泉望著歡樂的山穀撮一點土攜一點熱獻給頭頂綻放的光芒。

  總理:你好:我是一位高中英語老師。從小就想為您做翻譯,為此我努力了二十年。我今年27歲,希望您能實現我的夢想。E-mail:Jarryxzs@hotmail.com

  總理您好!春節晚會來一個南(上海)北(北京)大比拼怎樣。觀眾是最好的評委,打破央視一統天下的格局。

  今年考研單科分數線會不會降?

  我們中學的校長公然在教工大會上宣稱,要根據學生成績的排名情況對老師進行末尾淘汰制,請問這合法嗎?這樣的校長有素質嗎?

  溫爺爺您好!您一定知道並讀過梁啟超的《少年中國說》。我讀後感慨頗深。請問您當時讀後的感想是什麼?您認為現在之中國是什麼中國?溫爺爺您喝水~!謝謝!

  總理好,我的學生的第四年都在做公務員考試的模擬題中度過,這不對啊!

  總理請小心你身邊的狐狸!

  我從大一到現在很明顯的感覺學校食堂的菜價漲得很快,都快到啦不能承受的地步,我希望政府能有所作為!!!

  總理萬歲 

  總理。我小學暗戀的女生現在還念念不忘,不過現在沒聯系了,我怎麼才能找到她!

  總理你好:我想問我們國家的下周一股票會怎麼走?

  坐在總理旁邊的那位美女是誰啊

  溫總理,總是聽到中央對醫保改革的問題,但能不能把不孕不育也納入醫保的範圍呢,對於我們老百姓來說,不孕不育費用很高,我們的求子之路走得很艱難。

  敬愛的總理:我在南京工作 買個房子好難啊開發商都是黑心的 漂亮的廣告,嚇人的價格 非常差的價格 當個老百姓好可憐 ~~~

  總理,您好!國家什麼時候建造航空母艦啊?中國需要航空母艦!

  總理,您是否認為娛樂圈很肮髒混亂,您怎樣看待豔照門事件?

  總理您好,現在社會上很流行非主流,您是如何看待非主流的呢,都說90後是垮掉的一代,您是怎麼看待的呢,下一代的孩子該如何培養呢。會不會推出一系列的政策,抵制這種文化的發展呢?

  亟待解決:乙肝歧視,房價太高,教師薪低,醫療難保,就業困難,畢業亂跑,祝您身體健康

  總理,現在書零售價太貴了,可批發就可以五\六折,能不能便宜點賣啊?

  總理,幫我問問主持人結婚了嗎?

  總理,我今天28了,沒有工作也沒有老婆,你能幫我解決嗎?

  總理下令取締計劃生育吧!下令對日開戰吧!下令收複南沙吧!

  聽著總理精彩的話語,舍不得離開電腦去上洗手間,憋的受不了了

  總理爺爺您好~~ 我今年14歲了. 我想問你一個問題阿. 您老准備好久退休阿?我也想當總理. 那我夢寐以求的誒.!

  總理您好: 我們中國現在科技已經很發達了,可是很少有人知道我們國家到底多大,請問我國政府什麼時候才能公布我國的確切面積啊?

  我想邀請已經退休的布什先生到我家作客,在咱們國家管理方面,有什麼條件和規定? 可不可以?

  總理您好,當您聽到“做俯臥撐”,“躲貓貓”等新聞後第一感覺是什麼?您對當地警署部門召開新聞發布會上的表現有何看法?是不是覺得他們夠“二”?

  溫總理,你喜歡春晚的"小沈陽"嗎?

  香煙、啤酒、飲料啦,大家歇歇再提問

  總理經常看什麼報紙?《南方周末》看嗎?希望總理抽空看看。這是個很好的報紙-----

  我是個中學生。兩會為什麼沒有學生的代表。學生也有你們大人想不到的問題解決的辦法。

  溫總理你辛苦了.雙周日也沒有休息.

  農村有許多的 1977年以後生的人由於沒有經濟來源 98%以上都是光棍 .就業問題 .取不上媳婦 .大部分村都成了光棍村

  總理:我懇請您老人家能微服私訪!

  總理,你還記得那年大明湖畔的夏雨荷麼?!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ialau&aid=276531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O^
2009/03/26 10:35

有些問題好八卦呃....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9/03/21 12:29
搞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