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視」「民視」化:不捐錢給公視的理由
2016/04/06 10:52:54瀏覽713|回應0|推薦4

公視有許多不錯的節目,但每次看到要我捐錢,我就猶豫很久,到現在還沒有動手過。

昨天(4/5/2016)看到一個報導社子島的專輯,強調居民的無奈,與政府長久的漠視,為當地居民發聲。

在快要結束時,報導內容突然出現批評兩岸服貿的話題,用斷章取義與不正確的謊言來宣傳並訪問當地居民:開放服貿,會有很多的大陸人來這裡開業,做美髮、做印刷業,你們會失業。。。。

很驚訝!胡說八道的言論公視還在播放!還在洗腦!

這讓我想起民視的228「專輯」,故意置入日本人南京大屠殺的影片,來誣衊、誤導、洗腦大眾。

國民黨版的兩岸監督條例,民進黨不是要「0秒」通過嗎?接下來就是要讓服貿通過,怎麼還有這些洗腦的謊言在公視的「專輯」裡面?

我是在看民視,還是公視?為何公視淪為深綠的洗腦電台?好像在看民視、三立的專輯,以反國民黨的政策、政治上洗腦為主要目的;說謊、斷章取義已經變成公視的節目內容? 

不只這個節目,其他節目都會故意的「置入性行銷」,用似是而非的言論來給大眾洗腦,醜化馬政府。

公視要我捐錢,就報導「公正」一點,否則就去找支持你們,喜歡被你們洗腦的人捐吧!

後記:

1. 許多人罵馬英九無能,8年了,公視還讓深綠的人把持,「養老鼠咬布袋」,會失去政權,不意外。

2. 另一半在看公視的「一把青」,涕泗縱橫,看到那些為中華民國鞠躬盡瘁,卻遭人陷害的人叫屈。

為何白色恐怖的史料還不肯公布,當時故意陷人入罪的高官們,是該算一算老帳,還給當事人清白。
不是只有228事件,白色恐怖的受害者,尤其是與國軍們一起到台灣的人,也該得到政府的重視與補償。

3. 專輯:專門用來洗腦的影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gmei101&aid=5259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