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醫治療癌症越治越糟?
2009/05/16 10:45:00瀏覽702|回應0|推薦2

治療癌症,西醫治療不是唯一的選擇。例如:惡性腦腫瘤手術後放療、化療後平均存活率不足一年。偏良性的腦腫瘤大多手術不易切除乾淨,伽瑪刀、X刀、放射治療並不能徹底殺滅腫瘤細胞,而且容易復發。  

在做化學治療後的病患之血管,會類似塑膠的水管一樣又堅又硬。血液則因血管的硬化產生循環的障礙,循環障礙再產生心臟的負荷。因此,化學藥物的傷害,造成心臟、腎臟的衰竭,病人因而死亡,是醫療造成死亡,而不是癌症造成死亡。 

美國在20074月已經發佈過相關的研究結果:

美國一份於5日提出的研究發現,常見的治療癌症方法,化療或者放射性治療有可能反而助長癌細胞擴散,問題就在於這類療法會提高β轉化生長因數(TGF-beta)的數量。 

田納西州範德堡大學的亞提加博士的研究指出,老鼠身上的實驗顯示,化療藥阿黴素(Doxorubicin)或者放射線治療後,都會增加TGF-beta值,結果是導致乳癌細胞擴散到肺部。

相關資訊請連接: http://www.nownews.com/2007/04/06/11183-2077966.htm 

如果採用中醫治療,消滅癌細胞的同時,亦能增強與調整人體的免疫力。在在中草藥的療效方面也有類似的結果,在中草藥複方在腫瘤抑制作用的結果中顯示,經由小鼠之肉瘤及肝癌實驗中,證實中草藥複方對腫瘤的抑制作用並不亞於化學藥物 5Fu ,而且呈現量效反應,及劑量愈高,抑制效果愈好。由於中草藥複方在消滅癌細胞的同時,亦能增強與調整人體的免疫力,針對不同的發病部位,應選用適合的產品服用,兼顧身體的治療機理。 

對中醫治療有興趣者,提供一位格主整理的相關資訊,請連接參考:

http://www.hantang.com/chinese/ch_Articles/gooddoc.htm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lution2win&aid=2954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