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魚
2008/06/18 23:12:40瀏覽397|回應0|推薦1
晚餐有晴明與博雅愛吃的香魚

比我想的大尾些

其實愛不愛我也不知道

只是他們常吃

應該還滿愛的吧

那是他們的下酒菜

我記得妖貓好像也滿愛的



這倒提醒了我一件事

我的香魚師還沒看呢

什麼時候才好看

可是現在圖書館好看的書很多

光是原先便知道的就看不完

明明現在就很閒

這麼說來我豈不是很遜 ?



現在實施不挑食政策

選擇範圍就廣了

不過小說還是吃的比較重啦

說來真不可思議

為何以前都沒注意到這些那些種書的存在

原來他們一直都在

好像這才發現原來世上不是只有小說一般



那些知道又想看的書

都屬搶手貨

跑很勤了

還是落空兩次沒借到獵九

好像專程只為推給別人看似的

不過這政策很不錯

好書分享大家互相交流

這樣館裡的菜瞬間就美味了起來



說到這個

還真不知自己以前都在借什麼

大約是在高中左右發現圖書館裡沒什麼好看的

是因為和學校圖書館的對比吧

重新裝潢以後

漸漸的不一樣了

新書多了起來

彼此的書訊也就流通了

不知為何

就連跑圖書館的人也便多了



我一直很困惑

這些人是怎麼回事

政府推動閱讀計畫成功的現象嗎?

於公

這是好現象

於私

我還真不太喜歡

這樣我在裡面的悠游度會大減

不喜歡擁擠的圖書館

喜歡被書包圍可不喜歡被人包圍

我會努力讓自己適應挑書時旁邊有人

努力和以前一樣悠游書叢

只是大概很難再不自覺地揚起嘴角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fib&aid=1971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