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幽遊白書
2008/09/12 12:52:47瀏覽70|回應0|推薦2

想看電影

結果只有一集幽游白書可以播

於是只好看看

雖然是天外飛來的一集

順便懷懷舊也好

那是屬於小時候的記憶

在那個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年紀的年紀

不知是當時動畫不多

還是這對記憶太遙遠

清楚記得有在看這個:當時應該很風靡

不怎麼幫我們買有的沒的(小孩的娛樂品)的媽媽

曾自動買幽遊白書的貼紙回來給我們

哥哥的應該還在 我的早四散了

不過劇情細節什麼我也記得不是很清楚了

只記得幽助 飛影 藏馬 桑原四人

常常在和人決鬥

小閻王偶爾會出來晃一下

對了!還會突然長大

真懷疑自己那時到底是幾歲

該不是其實不是記不清

而是年紀太小的有看沒懂外加些許的狀況外吧

百分百的印象

又說不出個所以然

真是不可思議的關係

既深刻又疏離的記憶

以前還沒什麼感覺

現在看我發現

飛影他...他,

還真是矮啊  =口=

這麼說來他是幾歲啊?

妹妹都還比他高吧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fib&aid=221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