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俺養的
2008/02/21 17:07:48瀏覽418|回應1|推薦3
那一天

突然想到好久沒有去探望我的花了

就立刻去了

.............

真是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啊

茂盛程度已是叢林等級的了

下面居然還充滿了

呃,那是根嗎

有點噁欸

(怎麼可以嫌棄自己養的花..

突然子孫滿堂成這樣

很擠的樣子

它還是不節育

反而有大量繁殖的現象

是怎樣

現在baby的生命力變強了喔

想當初某些傢伙還小的時候

可是很脆弱的

現在那麼頭好壯壯

還長痘痘




想那年冬天

因為之前一直養不太活

於是俺把它搬進屋裡

用黃光檯燈照射

細細呵護

日日如此

才度過了那個冬季

沒想到之後狀況就漸漸好起來

阿哈

它果然是怕冷




唉 ( 仰天長嘆~

如今它們又日漸萎縮

是否因為之前風雨折騰

或者冬季的到來

或者物極必反

所以又衰弱下去

可是主人我

已經沒有黃光檯燈可以照耀你們了

它已經駕鶴歸西了

我還在想是不是照你們太操它才會壞咧

而且你們那叢林裡是否埋藏著什麼呢

主人我怕怕

所以

要堅強喔各位

撐下去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我與你們同在 XD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8/02/22 13:04
這麼厲害~!!!
都變成"叢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