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竊竊"失語
2008/04/22 15:31:42瀏覽446|回應0|推薦4
失竊案件再增一例

"又"被偷了......

這下幾乎全家都丟過車了



四輛腳踏車創下五次失竊紀錄

其中一台丟掉又找回來,再丟掉 = =

還有一台失而復得

停在家門前出去一趟回來就不見

如果是在別的地方就算了

在自家門口而且也不是晚上被ㄎ一ㄤ走

這實在是太太太..太太..了啦!

去年冬季到現在就丟三台了喔



不是我在說啊

竊賊真的很喜歡偷我家的東西



機車丟過兩輛

而且是連續的

枕頭放在騎樓曬也會不見

害我從此以後睡覺沒有枕頭可以抱 =''=

令人費解的是,那枕頭是舊的

原始的那個枕頭套好像還有破洞

不知道是不是有把那個扒下來再曬

還有什麼.. (偏頭

喔,對了! 紙箱嘛!

也是在騎樓失竊

這個應該是拿去做回收沒錯

那枕頭到底...?

應該不是回收吧

可是這裡又不是高雄

沒有什麼流浪漢

如果是在高雄

我會推測是流浪漢拿去睡了



是怎樣

我們家怎麼那麼容易成為目標

這跟我的血是蚊子的極品的道理是一樣的嗎?

還是純粹就只是

我們是屎運亨通的一家人?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fib&aid=1805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