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動出現的油單>
2019/01/31 06:15:58瀏覽466|回應1|推薦9
<自動出現的油單> #綠喵




從洗手間出來,辦公桌上、我的手機臉上躺著一份文件,近眼一看:河童的加油帳單。

(氣...

一個官拜董事長之下的管理者,不知道是不是還會再長大?每天11:40準時開飯(真是飯桶,眼裡只有便當);老闆四點走,他4:01不到也閃人,好像多待一秒公司欠他了,多待一刻,我們這群人會扒了他的皮似的(說實話~還真有點兒想),也不管他正在聯繫的事情有沒有處理好,說走人就走了。在在都是讓人看透混吃等屎、無心公務的心思。

如今,丟出他家汽車的油資申請;仔細看,明眼人必看出申報明細裡不只一輛車的加油,卻無人拿出辦法治他。真是窩囊到家了。很納悶:怎麼有一個人的八字能好到這種程度?不是有一句話說:夜路走多的必遇鬼嗎?真是讓人仰天長嘯,天啊!何時才來的報應啊!?

最近,也不知道是搞自閉還是哪裡「又」得罪他了,總是趁我離開座位時才把他的文件,偷偷地放到桌上來。那種見不得人的心思,負面又讓人不快。

或許,他挺關心他的形象,知道有人會把他的「豐功偉業」歌功頌德一番地書寫吧!

啊哉!?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ring68&aid=124461465

 回應文章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31 15:38
唉,碰到河童這種妖怪真是令人火冒三丈,但又無可奈何......希望鍾馗早日出現!
了雪玄(snowring68) 於 2019-02-09 04:28 回覆:
對不起,現在才看到您的仗義執言。雪玄回覆晚了,請見諒!
說到公司的千年妖~河童,真的讓人咬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