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鹹魚洗澡
2018/12/06 08:36:08瀏覽325|回應0|推薦8
為鹹魚洗澡

「唰!唰!唰!」偌大空間裡忽而塞滿從闃寂裡脫逃的規律聲音。那是刷子被下了詛咒,定住了靈魂,不斷徘徊原地的呼救。
「唰!唰!唰!」揚起風帆的突兀凝態成吊詭的猜測,空氣中彌漫著怪奇,讓人忍不住想沿聲階搜尋眸田。困惑賣起黃牛票,不擇手段推銷刷子的疑雲風暴。
「唰!唰!唰!~唰唰!」跌落現實的力道抵消中。曖昧累積了掀開面紗的紅利點數。
是什麼呢?
從茶水間踅出一具魂不守舍的靈魂體。河童佝僂著揹慣安逸的臂膀,現身;以他植物性單細胞繁殖的智慧,毫不遮掩淺短眼見思維及自私的行為;正抓取了兩尾勇渡時間之河,被燻得黑不溜丟、看不到原本顏色的藍白拖鹹魚乾。
驚詫從目擊者的嘴角無限量逸散中。所有眼睛不約而同地聚焦,打起舞台探照燈,映照他手中不知醃漬多久的鹹魚;同時,腦內播放著他拿進茶水間流理台如何幫他的鹹魚洗澡的奇景。
河童的鹹魚洗澡,怎也一絕奇景也!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ring68&aid=120943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