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秤魚小說】新天秤魚之戀 (第七集) 再生陽光
2008/12/25 16:24:23瀏覽1485|回應1|推薦1

【天秤魚小說】新天秤魚之戀 (第七集) 再生陽光

我心嚮往的天國,能否解開我情感的枷鎖,
地獄天使守候在天堂的門口,貪婪飢渴地望著我,
人間呼喚我的愛,能否成為我再生的陽光...

朦朧中,我感覺到手術刀在我身體內穿梭飛舞,醫護人員在我身旁唱著八龍天音,還有伴雜著心跳儀一聲又一聲的聲響。

我的身體像正上演一場生死存亡的決鬥電影,死神飄盪在手術房內,拿著那黑色的死亡筆記本,臉上正露著詭異的微笑,朝著躺在床上的我瞧著。

我的意識似乎很清楚,不過身體已經不是我的身體,因為這個身體,我一點都不能控制,一動也不能動,不痛也不癢。

許久,不曾醒來。
我也不願醒來..
是否,我能就這樣離開人世間?
我內心裡這樣渴望著 ,我在病床中心呼喊著 Good bye!

句尾的句號,像是生命的盡頭,只要一個輕忽閃失,生命就要灰飛煙滅..

Good bye的驚嘆號,又好像告訴我,生命總有奇蹟般的神奇魔力,在句號的書寫未完,又來個驚鴻一瞥,讓我瞧見,我不但填滿句號的空白,還多一點生命的尾巴。

-因為逗號,讓我的生命,直接延續,命不該絕。

我是不是武俠片拍太多了?連快死了都在編劇,忘了我是一個攝影師..

許久許久,我幾乎忘了我的存在..
也許是天國的召喚?
也許只是人間的呼喊?
我的生命,在生死彌留間逗留徘徊..

等待..

....................................................................................



陽光從窗戶的百葉窗中穿了進來,似乎在叫喚著要我醒來,我的左手手指被暖暖的小手緊緊握著,我微睜開眼一看,原來左手吊著點滴,小真也只能抓著我的手指,我心中暗罵了一聲:「小真這麼笨,不會抓我右手呀 ? 」
 
小真趴在我的病床邊睡著,似乎她真的累了。

我很感動,偷偷掉下了幾滴男兒淚。
我微微側過了頭,真是感覺到全身劇痛,看來這次充好漢的下場,還真傷得不輕,我的右手從手掌到手臂裹著一大片繃帶,以手臂腫脹的程度看來,綠巨人浩克的手臂,也不過比我大一丁點吧?


 不過我的手卻是一點感覺也沒有,我的心裡,有著那不祥的感覺 !

「你醒啦 ?」

「嗯 .. 」

「我好擔心,怕你 .. 」

「我是夜魔俠沒那麼容易死 ! 重要的是妳沒事 ! 」

「你嚇死我了啦 .. 」

小真握著我的手更緊了些,充滿著淚水的眼睛,直望著我沉默不語。

此時,我心裡一陣愛憐與歉意,好像終於明白了。

我終於明白小真幾年來,一直都陪伴在我身邊,不曾離開的原因。

只是我一直以來,總是把小真當做妹妹一樣看待著,我心裡總是放不下心兒吧 !我還在想,會不會小真一直都在暗戀我,因為好姐妹心兒愛著我的關係,所以她決定只當一個姐妹?

小真坐了起來,認真的對我說道:「醫生說 .. 」

「說什麼 ? 」

小真認真的樣子讓我嚇了ㄧ跳,讓我不得不也嚴肅了起來。

「你的右手,以後可能會很沒力氣,因為這次傷得太重,要做長期的復健,不過重的東西,你以後是一定不能拿的 ! 」

「重的東西不能拿?那..」

「我知道你是一個很專業的攝影師,你的手對你來說就像是賺錢的傢伙,但是我更希望你早點知道,可以做好心理準備。」

我心裡一陣絞痛,其實除了愛情以外,攝影工作是我的第二生命,也許我從此無法再拿攝影機了..

我可以沒有愛情,但是不能又沒有了工作,老天爺,會不會對我太殘忍? 

平常溫柔體貼的小真,今天這麼認真說著,倒真讓我有點驚訝,不過,也只有小真,在重要的時刻,都會這麼認真的看待每一件事,而且每ㄧ件事,她總是能這麼理性處理;而心兒是那種平常很理性,遇到事情就感性處理的女生。

想到這裡,忽然覺得自己為什麼什麼都要拿來比?

真奇怪!那理性的小真為什麼又去 pub 亂喝酒 呀?

人生總是充滿著矛盾 !


待續...

天秤魚  97.12.25.耶誕新修8版

天秤魚靈氣心坊是一個靜心的園地,你可以在這自由暢談分享你的覺知心得,也可以當這裡是一個心靈阿卡西圖書館,彼此分享自我的靜心維度,覺知在我,一切向內尋求,所有的一切,隨性自在,自然而然! 歡迎光臨! 天秤魚靈氣心坊 https://www.facebook.com/peacereiki 天秤魚敬邀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come&aid=2504665

 回應文章

天秤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秤魚之戀 (1-19 各集索引)
2009/08/04 10:18

【天秤魚小說】天秤魚之戀

(1-19各集索引)

http://blog.udn.com/snowcome/2527584


也歡迎您加入按讚『天秤魚靈氣心坊』https://www.facebook.com/peacere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