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秤魚小說】新天秤魚之戀 (第三集) 愛情迷霧
2008/12/23 13:53:43瀏覽1586|回應1|推薦7

【天秤魚小說】新天秤魚之戀 (第三集) 愛情迷霧

細雨迷濛,微風吹拂,我已經分不清我的臉上是淚還是雨,
這樣哭泣著,是愛?還是懦弱 ? 
這樣的想念,是幸福?還是眷戀?

天空飄著濛濛細雨,我坐在公園的小椅子上,看著天上的灰色憂愁的雲,任由小雨點打在我的臉上。
我倚靠著那有著小熊維尼可愛造型的椅背,想念著我深愛的心兒。

小雨打在我的臉上,輕輕巧巧地就像心兒平常喜歡逗我一樣,輕輕地溫柔吻著我的臉頰,然後用可愛的手臂抱著我,然後淘氣地對我說,她好愛好愛我!

其實我心裡也很愛她,看到她開心的樣子,我高興得像是什麼一樣,認識她以來,從來就沒兇過她,也沒罵過過她一句,總覺得她是我的心肝寶貝一樣疼愛著。

為什麼老天要這樣子對待我,讓我最心愛的人,在我們最相愛的時間點離開我呢?
而且不但離開我,還是用最慘烈的方式離開,讓我的愛無處可躲,我的心愛也離我好遠好遠。

如同現在天上憂愁的灰雲一般,我雖愛天上的雲彩,即使雲姑娘因為天空下雨而變成灰色。
我愛著天上的優柔似雲的她,但我卻只能擁有她的眼淚-雨。

細雨迷濛,微風吹拂,似乎,我已經分不清我的臉上是淚還是雨?
這樣哭泣著的我,是愛?還是懦弱?
這樣的想念,是幸福?還是眷戀?想念妳,是好?還是壞?

很長很長的時間,我覺得時空是靜止不動,只聽得見我那充滿愛呼喊的心跳..
人家是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我是在公園中心聽見心跳!

「學長!發呆喔?厚..流眼淚喔!嘻嘻!羞羞臉!」小真的臉離我好近好近,睜了一對超級大眼睛對著我看,還搖頭晃腦地,真是淘氣極了,手中還比著一個很可愛的羞羞臉,用來當作取笑我的手勢。

「小真!別胡鬧!離我這麼近作什麼?」我心中是生氣了,但是我的臉上還是沒辦法有兇的表情,因為小真總是這麼天真可愛,我無論如何都是無法對她發脾氣的。

「人家逗著你玩嘛!這麼兇..」小真被我一說,眼眶為微微一紅,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小真是我的學妹,個子不高,但是她有著那美麗圓圓的雙眼,還有那我永遠無法對她發脾氣的笑容,不過缺點就是沒什麼身材,不過遠遠望去,還知道是一個女生就是了,要不是她的表情這麼像心兒,我大概早就笑她是洗衣板了,但是不管任何時候,我看到她的時候,她永遠是這麼開心,喜歡逗我微笑。

小真跟心兒是高中的同班同學,大學又同時考進同一所大學,那時我常說他們是串通好的,也因為這樣,心兒與小真的好姐妹感情,絕不下於我與心兒的愛情,我與小真也理所當然地變成很好的朋友。

「學長!笑一笑嘛!我不夠漂亮可愛嗎?這麼近看著你,你還要擺臭臉給我看?哼!好歹,我在班上還是有很多男生一天到晚獻殷勤的!」小真用最可愛的語氣,用很諷刺的話激我,真是有夠可惡的。

我生氣但卻發不出來,當然就是往我自己肚子裡吞了,這下可真是不死即傷,中內傷啦!

「可愛!小真最可愛了!」
是我說的嗎?我竟然說出史上最虛偽的話語,這麼噁心芭樂的話,竟然就是從我的嘴巴裡說出來的。
我終究還是輸給了我的心軟,誇讚了小真一下。

「我就知道學長對我最好了!開心點吧!」小真拍了拍我的肩膀,見她帶著滿心歡喜的笑容,邊走邊跳地往公園的小湖走去。


我望著小真的身影,對她說:「小真!下雨了,妳沒帶雨傘,趕快回家吧!不然會感冒的!」

「學長!你還不是在淋雨,還說我呢!嘻!偶爾淋淋雨不錯呀!」小真短短的頭髮,已經沾滿了細雨,遠遠望去,就好像頭上戴著很多細小的珍珠一樣,樣子真的可愛又美麗!
 
「我是男生,不會感冒!」天呀!我竟然說出這麼可笑的理由,而且還是在我學妹小真的面前,今天我是怎麼搞的?
 
「這跟男生女生沒關係吧?呵呵..!況且這雨並不大,細細小小的,跟我一樣可愛,我喜歡得很呢!」小真開開心心地望著小湖中,湖中間悠哉悠哉地游著水的可愛鴨子,不時還呱呱地叫。
 
「好可愛喔..」小真滿臉歡喜的說著,用她的那種超級無敵可愛的聲音,與鴨子對話著「呱呱!呱呱!」。

這樣可愛的景象看在眼裡,原來坐在椅子上的我,也站了起來,看著小真開開心心的樣子,即使天空在飄著雨,我心裡似乎享受著另外一種不一樣的美善恬靜。

天上的太陽,微微露出半邊的臉,雲姑娘仍然感動地落下細細的眼淚,是太陽雨吧!
我想,這應該是老天送給我最可愛美麗的景象吧!

我心中是這樣想著..
 
如果心兒還在的話,她應該會像小真一樣吵著我,還會拉著我一起陪她去看那小鴨子們划水吧!

小真可愛地在湖邊跑來跑去,一下子回頭看看我,扮了一下鬼臉,滿臉歡天喜地的樣子,一下子用手指著湖裡的金魚,笑嘻嘻的樣子,這真不像是一個即將踏出校門,快畢業的大四學生,就像一個可愛的小孩子一樣,不過小真在我面前總是這樣,像個小孩子似地。

我已經分不清是小真還是心兒,我的腦子裡都是心兒的影子。
漸漸地,心兒變成了小真,小真又好像是心兒,朦朦朧朧地就像迷霧一般..
是我在愛情迷霧中迷了路嗎?還是思念已經變成一種病,讓我的腦袋分不清誰是誰?

「心兒!妳知不知道我好想念妳?我好孤單寂寞,想念妳對我的好,想念妳的一切!我好想念妳..」我的眼眶紅了,比起那微笑的紅紅太陽,我的表情比太陽先生的表情還感性一點吧..

雨的味道參雜著我思念的淚水,我的愛化成了空氣迷霧,看不到也摸不著..
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原來是這樣深深地愛著心兒,像一個愛情傻子,義無反顧地去愛,愛一個離我好遠好遠的心兒!

我在愛情迷霧裡迷了路…

待續…

天秤魚 97.12.23. 耶誕新修9版

天秤魚童話

如果我是童話故事裡的海魚仙子,
或許我自己可以演海洋話劇裡的天秤魚魔法師,
可以幻化成北風先生,岩石巨人,糖果怪獸...
這些神話般的人物,都會一點會變特殊魔法的法術。

我一定會為妳量身訂作一個妳喜歡的魔術, 然後化成神燈巨人,給妳很多很多阿拉丁的願望... 

天秤魚靈氣心坊是一個靜心的園地,你可以在這自由暢談分享你的覺知心得,也可以當這裡是一個心靈阿卡西圖書館,彼此分享自我的靜心維度,覺知在我,一切向內尋求,所有的一切,隨性自在,自然而然! 歡迎光臨! 天秤魚靈氣心坊 https://www.facebook.com/peacereiki 天秤魚敬邀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天秤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秤魚小說】天秤魚之戀 (1-19各集索引)
2009/08/01 23:25
 【天秤魚小說】天秤魚之戀 (1-19各集索引)

http://blog.udn.com/snowcome/2527584


也歡迎您加入按讚『天秤魚靈氣心坊』https://www.facebook.com/peacere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