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秤魚小說】新天秤魚之戀 (第二集) 對話記憶
2008/12/23 13:47:39瀏覽1799|回應1|推薦2

【天秤魚小說】新天秤魚之戀 (第二集) 對話記憶

白色情人節的那天,我寫了一封情書給心愛的妳,
雖然妳再也看不到,雖然妳再也聽不見我的愛,
但妳永遠都陪在我心裡,永遠都在 ..

「號外!號外!快來看史上最詭異的組合恐龍戀人!哈哈 ! 這張不錯 ! 哇 ! 超醜的 ! 拍什麼東東啊 ! 」心兒穿著可愛睡衣,在我小小的工作室的桌上,拿著剛洗出來的俊男美女照片,得意地向我炫耀著。

我睡眼惺忪地睜開了右眼,看了看原來是心兒在跟我說話,對她幸福地笑了笑,又把眼睛閉上 !

「臭小魚 ! 竟敢把我拍得這麼醜 ! 你慘了你 ! 啊 ..! 嘻 ! 」心兒開心地拿著我幫她洗好的照片,還分成了三排,那是她的習慣,什麼東西都要分成,超喜歡、普通、超討厭三種等級 !

我朦朦朧朧地說著:「那有醜啊 ! 那拍得很特別的,那叫作『意識流』妳懂不懂啊 ! 一大早鬼叫鬼叫的 ! 我還要睡啦 ! 不要吵 ! 為了洗那照片,我整夜沒睡 .. 妳讓我好好睡一會兒 ! 好不好 ? 乖 ! 」我抓起棉被將整個頭蓋住,繼續夢我的周公 ..

「不行 ! 不准睡覺 ! 你要陪我 ! 已經中午了耶 ! 出去買午餐了 ! 不管 ! 我肚子餓了 ! 嗯 ..! 啊 ..! 嘻 ! 搔你癢癢 ! 不准你睡 ! 起來 ! 」心兒放下了照片,跑到了床邊,淘氣地跟我玩鬧著 !

「唉呦 ! 美麗的大小姐 ! 拜託妳饒了我吧 ! 妳在鬼叫什麼啦!已經過了叫床的時間了。別鬧啦 ! 」被心兒這樣一鬧,這時我的腦袋又清醒了一些,但是我還是賴在床上,不肯起床。

「你看嘛!學人家搞自拍,結果說什麼拍藝術還拍得那麼醜,還說自己是天下第一把交椅攝影師!你看 ! 你一共拍了 40 張, 10 張超好看, 10 張普通,這最糟糕的照片,我挑了 20 張超討厭,也就是說你拍的東西一半都是醜的,臭小魚 ! 太糟了 ! 毀我美麗肖像權 ! 不行 ! 哼 ! 」心兒嘟著嘴生氣地說著,邊說還邊打著我鬧著玩。

這時我已經睡意全消,整個人忽然坐了起來,還嚇了心兒一跳,
我有點生氣地說:「什麼自拍 ! 是藝術寫真照 ! 還說我拍得醜,還不是因為妳是恐龍妹!」
我半開玩笑地說著,說完了,心裡有點不舒服,雖然是開玩笑,我也從來沒說過心兒是恐龍妹。

心兒聽到我說她是恐龍妹,不悅的表情立刻寫在臉上,她已經生氣了,見她也生氣地說:「錯 ! 你自己是恐 - 龍 - 男,還說我是恐龍妹?說我是恐龍 .. 沒關係 ... 那以後你有需要,就不要找我,你再也看不到像我這麼稱職的,台灣史上最美 AV 女優!哼!」

我心裡罵自己說著「哇 !... 慘 !.. 生氣了 ! 這下該怎麼道歉好 ? 」

連忙陪笑說:「小寶貝 .... 不要生氣啦 ? 」

「哼 .... !」

「美女心兒 .... 我錯了 ! 妳饒了我吧 ? 」

「哼 .... !」

「生氣了?」

「氣死了啦!」

「 … 」

「 … 」

「我逗妳玩的啦!我無心之過,剛剛我還沒醒嘛 ! 所以胡亂說話 ! 」

「說我是恐龍妹!哼!你從來都沒說過我醜的 ! 」

「妳在我心目中當然是最美了啦!」

「這還差不多。嘻!」

「不生氣了嗎 ? 」

「不生氣了 ! 」

「妳嚇死我了 ! 心兒! 」

「嘻嘻 ! 知道害怕了吧 ! 要你知道我是女王 ! 」

「好好好 ! 女王陛下 ! 好心兒 ! 妳倒是說說中午要吃什麼 ? 」

「吃 .... 吃 .... 」心兒向我擁抱過來

「我的小寶貝要吃什麼?」

「我要吃 .. 炒飯!」

「剛剛才吵完,還被妳嚇破膽 ! 又要喔!」

「人家要嘛!給不給 ? 」

「考慮一下 .. 」 我擺出一副自以為是帥哥的酷樣。

「哼!大男人不理你了 .. 死沙豬 ! 」

「嗯 .. !我雖然是男人,不過我有我的矜持!」

「臭男生!那你就不要後悔 .. 」

「火氣那麼大幹嘛啦?今天幹嘛火氣那麼大 ? 」

「心兒!你要去哪?…」

「我自己去買炒飯 ! 不理你了 .. 」

「哇..阿赫!該死 ! 我會錯意了 ! 哈 ! 我果然是好色的臭男人 ! 那我中午不就要餓肚子了 ??? 不對 ! 」
我起身叫著心兒說:「心兒妳等我一下 ! 我跟妳一起去買 ! 」

砰 ! 一聲好大聲響的關門聲 ! 心兒氣沖沖地出了門。

但 .. 緊接而來的,是更大的一聲很大的汽車撞擊聲 ....

「啊 ~~~~ 」似乎是女生的聲音。

「不 .. 那是心兒嗎 ? 」

我心中有種莫名的恐懼,心裡暗想著「不會那麼巧吧 ? 」

但我還是衝了出去 ..

.................................................

外面的景象讓我的心涼了一半。

「發生什麼事?心兒!」

「我好痛 ... 」

「心兒 .. 妳別嚇我 ! 誰來幫幫我  !  」

「小魚 .. 我好痛 ! 對不起 ..」

「不痛 ! 你 ..你這人怎麼開車的,愣在那幹嘛,快叫救護車 ! 」

「心兒 .... 」

「心兒 .... 」

想不到心兒的這一聲「對不起!」,竟然變成了我與心兒的最後回憶 ..


待續..



天秤魚 97.12.23. 耶誕新修9版

天秤魚童話 

如果我是童話故事裡的海魚仙子, 

或許我自己可以演海洋話劇裡的天秤魚魔法師,
可以幻化成北風先生,岩石巨人,糖果怪獸...
這些神話般的人物,都會一點會變特殊魔法的法術。
我一定會為妳量身訂作一個妳喜歡的魔術,
然後化成神燈巨人,給妳很多很多阿拉丁的願望...

天秤魚靈氣心坊是一個靜心的園地,你可以在這自由暢談分享你的覺知心得,也可以當這裡是一個心靈阿卡西圖書館,彼此分享自我的靜心維度,覺知在我,一切向內尋求,所有的一切,隨性自在,自然而然! 歡迎光臨! 天秤魚靈氣心坊 https://www.facebook.com/peacereiki 天秤魚敬邀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天秤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秤魚小說】天秤魚之戀 (1-19各集索引)
2009/08/01 23:23
 【天秤魚小說】天秤魚之戀 (1-19各集索引)

http://blog.udn.com/snowcome/2527584


也歡迎您加入按讚『天秤魚靈氣心坊』https://www.facebook.com/peacere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