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曾經讓我流淚的愛情故事『似曾相識』
2008/09/24 00:19:43瀏覽449|回應0|推薦2

似曾相識

故事簡介

先聲明這部創世巨作我已經看了15遍了,我希望有生之年有機會看超過100遍。故事的開始男主角從大學畢業發表了人生第一部小說。有一個從未蒙面了老太太跑過來跟他要了簽名。並交給男主角一個懷錶。並說一句話『come back to me』。男主角滿臉狐疑。隨著時間過去了。10年了。男主角已經是知名的作家了。有一天因為找不到靈感跑去一間度假村,發現了牆壁上一個女子的畫像。有一種說不出來的似曾相識的感覺。在打探之下。原來女子已經身亡了而且在他發表人生第一部小說時帶著他的簽名書開心的闔上眼走了。男主角當場構思了怎樣時光倒流70年的想法。他請教他當時權威的教授面授機宜。首先要有年代久遠的建築物。以及穿著年代久遠的衣物。用意志力超越時空的臨界點。男主角辦到了他看到他生命中的女主角。並展開熱烈的追求。無奈當時女主角是一時的名角,跟一個默默無聞的小伙子怎麼可能發展出一段轟轟熱熱的愛情呢。經紀人從中不斷的阻擾。幾番的難為男主角。男主角棄而不捨努力讓一見鍾情的力量打敗所有反對的聲浪。經過了重重險阻男女主角終於可以勇敢追求未來。無奈男主角此時從口袋拿出了一枚硬幣。竟然是70年後的事物。硬生生將他帶回原來的世界。女主角慌了,他到處找尋男主角的下落。因為男主角告訴她,他是來自70年後了世界的人。女主角心碎的等了他70年。終於看到他了。所以安心的走了。而男主角卻是想返回70年前的世界,不斷的用冥想,不吃不喝一天一天的過去了他最後帶著想念女主角的心情也走了。可是卻在天堂與女主角相遇了。原來最美的愛情都是得不到。最幸福的人是懂得把握當下。

希望大家也能發表令人動容的故事,我相信這世界上只要有愛就會慢慢變好。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opy76123&aid=2242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