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紫夢vs異能者
2008/11/19 20:15:34瀏覽394|回應0|推薦2

轉身中他竟然就如此消失在人群裡,我還來不及捕捉他的身影,只有在往後的日子裡能從記憶裡去拼湊他的身影。

   這中間沒有所謂的戰爭,只有淺淺的笑,徒留在我心裡,好不容易才平復心裡的不安,緊接而來的竟是你的不在乎,此刻的我真的學會什麼叫做釋然,我已經無所謂別再用你慣用的言語傷害我那麼深,我已經全然不知所措,如何證明自己交錯的心還能抵擋多少的折磨,現在能做的事,只有任憑時間一分一秒地過,而這個不知道未來是什麼的我竟又在此處等了5分鐘之久,時間一分一分地緊迫著我,思緒卻不知為何還是一片空白,還沒想到未來到底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卻也已經下了決定。

   1999.9.30 我獨自坐在大西洋東岸的納卡多城市裡,這裡沒有習慣聽潮的海岸,也沒有星光燦爛的夜空,更沒有奪目的街景,只有冷冷的心陪伴著冷冷的空氣陪著冷冷的人。

夜晚特別容易感到寂寞,這也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會明瞭,全然不知的我守著冷冷的夜,呼吸還不停交錯著流逝的,我似乎查覺,我這樣的決定或許是對的,沒有人會明白其實我也是內心交錯淚光痛苦萬分不捨做了這個決定。只因為我看到一個所謂的未來。

納卡多的星空裡沒有所謂的平凡只有難捨的情誼糾纔在這裡。女人的戰爭男人是永遠不會懂,女人的世界裡沒有所謂的退讓,只有戰敗者在夜晚不停啜泣聲,再一次鼓舞勝利者自大起來,不習慣去爭論的我早已習慣這種無所謂的1號表情,沒有人會介意我如此地做,反正週遭的人早已經麻木不仁。而我又能怎麼做。也或許都什麼都不做是對的,無所謂. . . . 再一次告訴自己無所謂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opy76123&aid=2399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