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記錄 和 騙 相關的網路現實相 的 妙文:
2016/05/02 15:01:39瀏覽1755|回應7|推薦80

記錄和"騙"相關的  網路現實相 的妙文:

網傳妙文:


◎『詐騙產業公會』感謝聲明: 
針對肯亞與印尼政府罔顧本公會從業人員意願,將兢兢業業的員工送往沒有人權的中國大陸一事,本公會首先要感謝全臺灣人民的聲援。 

其次,要感謝將卸任的馬總統及將上任的蔡總統慷慨陳詞,力斥中國的鴨霸。 

再其次,感謝立法委員極端重視本案,對行政院官員施壓,要求官員使盡渾身解數,挽救本會從業人員於危難之中; 

再再其次,感謝各大媒體難得的口徑一致,聲援本會從業人員。最後然也要感謝全臺灣民眾,縱使從業人員是以老掉牙的話術,都能積極順從本公會從業人員的指導,對家人親友、警方及金融機構守口如瓶,高度配合地將大筆款項匯入本會指定的戶頭,讓本會業務能順利推展,減少很多不必要的行政成本,特此項全臺灣人民致謝。 

在臺灣各行各業競爭力急速低落,無法在國際上競爭,甚至無法力保國內市場之際,本公會全體成員無不處心積慮,積極引入及訓練優秀從業人員,確保國內市場蓬勃發展,並且以最好的詐騙技術、最敬業的人才,組成臺灣團隊向海外輸出,成為臺灣之光,產值日日提升,月月提升,年年提升。光中國大陸市場,去年就高達新台幣1100億元,成長快速,對臺灣財富貢獻巨大,其威猛之勢足以讓鴻海、台積電和宏達電等企業汗顏。

最後更要感謝臺灣司法單位也都能體會本產業公會會員為臺灣產業奮鬥的苦心,面對少數不慎被檢警羅織的從業人員,也都能從輕發落。 
本產業公會全體會員感念全臺灣人民及行政立法司法部門的鼎力相助,定當加倍努力,研發新話術,提供最完美的服務;同時本會也會積極進行海外技術輸出,成為國際性的企業,為臺灣增光,以不負國人的殷切期待。 

感謝、感謝、再感謝,謙卑、謙卑、再謙卑。


真么壽,90%的麵有問題,您喜歡吃麵嗎? 
請您一定要看,才知道如何選擇…… 
https://m.youtube.com/watch?v=bnhrdMAppTo&feature=youtu.be 
揪恐怖

大陸網友的順口溜: 
十個台胞九個騙,還有一個當教練; 
十萬台胞九萬騙,還有一萬在訓練; 
藍綠名嘴當教練,總部設在立法院; 
肯亞印尼菲律賓,處處都有連鎖店;   
狂發簡訊打電話,誓把大陸搜刮遍; 
核心技術不外流,台灣騙術有夠賤; 
如果被抓不要怕,遣回台灣繼續騙; 
法官輕放滅天理,下流無恥不要臉; 
立委瞎挺還敢辯,法務部長照樣電; 
大家跟我一起唸,只要不怕討人厭; 
坑爹騙娘無上限,保你發財賽火箭; 
歡迎加入詐騙鍊,得手有錢氣勢燄; 
禮義廉恥全不見,啊,台灣經驗真驚艷。




最新兒歌: 

十個台灣九個騙,還有一個在訓練。 
藍綠兩黨當教練,總部設在立法院。 
肯尼亞,菲律賓,遍地都有連鎖店。 
發信息,打電話,誓把中國騙全遍。 

如果被抓不要緊,遣回台灣繼續騙。 
三一群,倆一伙,全球遍地是團伙。 
台政客,灣名嘴,寡義廉耻不要臉。 
保護詐騙為已任,道德水準無下限。 

感慨啊!全世界都在搶人才,只有台灣在搶人犯!

林光瀅 是大學教授
南華大學教授受騙的真實事件經過,不讀會後悔:

"花五萬多上了一堂神奇的法律常識課"

各位親愛的友人:
分享一下我最近的受騙經驗「乖乖交了五萬多元」 事情經過是:
我四月底五月初收到「元誠」公司寄來的「存證信函」,說我欠他三萬七千多 因為是沒有的事,我理所當然覺得是詐騙事件,也沒理會他。
六月收到台中地方法院寄來的「支付命令」,說我欠「元誠」這家公司錢應償還,如有異議要20天內提出,只是一張自說自話的紙,我還是覺得是詐騙事件,一樣置之不理。
最後八月初收到彰化地方法院的「執行命令」, 主旨告知:將強制從我任職處扣薪水償還
我雖然還是覺得是詐騙事件,但居然對方也知道我的工作資料, 我就打電話去彰化地院查詢,
赫然被告知這是真的!

我回頭理解整個事件才知道這個民事非訟事件的流程:
「存證信函」、「支付命令」、「執行命令」
對方已經讓非法變成合法,只因我沒有在20天內提出異議!
也就是說我沒有在20天內說對方是錯的,就表示我默認對方是對的!
對方依時間逐步取得必要法律效力後,「執行命令」已經是有法律效力的強制執行
結果三萬七連他所說利息,我總共乖乖匯入五萬三千多到他指定戶頭裡
有無救濟之道,有!你可以「再起訴訟」 但是律師跟我分析,我要付出的時間、力氣與成本恐怕不划算,就現實付出與經濟效益絕對不划算 ,我是個很怕麻煩的人,又很清楚再起訴訟跟這些人攪和 ,我要付出的情緒成本恐怕更高 ,五萬多,算了,就認栽了!

我到彰化與台中地院聲請閱卷,發現對方真是有「個案控管」地逐步處理相關申請,我因個人資料外流在他們手上而感到不安!
有位朋友幫我問到一位律師,很巧的是他老婆也收到類似的一封信,跟我一樣是被說欠「和信電信通訊費」,不過律師處理的方式在此建議給各位:

1. 先到遠傳(和信98年已被遠傳合併)直營門市填一張「未申辦聲明」(制式勾表格而已)
2. 再到地院提「異議」,這樣就沒事了

律師也說更簡單的作法,其實只要在20天內跟地院提「異議」
地院就必須重起調查,開庭審理,其實也會沒事的

壞就壞在我自認沒做這件事,覺得是詐騙事件就都仗勢天理還在,不處理。

我現在才學會有人隨意指控你,不要以為對方是瘋子騙子就置之不理,你不說他是瘋子騙子,反倒自己變成百口莫辯的傻子!

其實事情發生到現在三個多星期,我還是處在訝異我們的民事訴訟處理流程可以如此簡單讓人受害
詐騙集團可以只用兩封信、兩張紙(都沒有任何附件說明),讓我一個大學教授因懶散乖乖認輸賠錢,詐騙集團的專業實在比我的專業好賺太多 了

所有我花五萬多上了一堂神奇的法律常識課,提醒大家別跟我犯一樣的錯誤!

感想

騙!騙小騙大,騙社會,騙世界,真可惡!  
但政壇沒騙徒嗎?

世界政壇上有沒有術仔?有沒有政治騙子?(不知是否騙徒?) 答案肯定是有的!過去有!未來也可能有!遇上了,世界人民倒楣受害。

天下第一騙

有一詩開頭天下第一騙是宗教天下第二騙是政治, ...................., ... 對於"宗教客"來說是無本又萬利最好的一門生意, 對於宗教家 ... 媒體時代,媒體力量最大, 媒體不斷 ...

德國哲學家康德曾說:「政治是高明的騙術」。 當時朱高正引用這句話時引起政壇一片圍剿。http://yahanan.pixnet.net/blog/post/24888836-%E6%94%BF%E6%B2%BB%E6%98%AF%E9%AB%98%E6%98%8E%E7%9A%84%E9%A8%99%E8%A1%93 

轉:《資治通鑑》濃縮成 精華十句中的兩句
                                   

1.   君子立天下之正位,行天下之正道,得志則與民由之,不得志則獨行其道,富貴不能淫,貧賤不能移,威武不能詘,是之謂大丈夫。 

2.   行一不義,殺一無罪,而得天下,仁者不為也。

做為台灣人,平常要防電信詐騙,食品詐騙,建房詐騙,健保詐騙,生意詐騙,處處都要小心防詐,選舉時也要防騙選票,可憐,"騙"聞全球。


台灣人的顏面,世界掃光光!

來一些陽光的和正面的

  聽一聽:什麼是希望                              

1.明天會更好2010年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_fid8DU2GA

2.Tomorrow Will Be Better明天會更好-2014字幕清析版及1985的MV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ZU-013Rwzg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flwrhy&aid=53605955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理何在?
2016/05/11 21:39

嘆為觀止

真是世界奇談

thy 8000元孝親費(snflwrhy) 於 2016-05-12 13:19 回覆:
選票上手,鈔票不愁。不計選票騙徒,已知鈔票騙徒達6000 人以上。上騙選票!等而下之直接騙鈔票,上行下效。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多人如何受害
2016/05/09 15:23

加害人利用對方出國......原因

即以其未收通知未出庭的機會

快速順利的撈到大筆不當之財

怒

 

thy 8000元孝親費(snflwrhy) 於 2016-05-10 10:58 回覆:
多行不義必自斃。

洛杉基_空殼糞雞,嫖盜髒貨,罄竹難書❤️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母親節大家都快樂。
2016/05/08 16:29
哈哈哈哈  樓下小青寫的真好笑....哈哈哈
thy 8000元孝親費(snflwrhy) 於 2016-05-08 18:34 回覆:
母親節 快樂!

段小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詐騙集團
2016/05/08 10:38
親愛的大哥,早安~

詐騙集團的混蛋兄渾蛋妹似乎都沒有憐憫之心耶?
很多勞苦一生用來養老退休金的錢被騙光之後,流浪在街頭
。甚至想不開去自殺了,難道牠們不相信輪迴嗎?

有一次我媽接了一通說我車禍嚴重需要三萬的電話,不然就
會有生命危險。結果她大喊在客廳的我,那時候我剛好也在
。我聽了她對詐騙集團說︰『喔~死就死吧,反正她也不孝
順我,剛好~』

哈哈哈……
您說她是不是太有才和智慧了呢。

小青
thy 8000元孝親費(snflwrhy) 於 2016-05-08 18:33 回覆:
電信詐騙團伙的非人行徑,著實可惡, 接過類似詐騙電話的人,幾乎如天上的繁星。令堂   大場面看多了,輕而易舉地三兩句就給打發了,而且因是性情中人,其實內心正是氣不過吧!

濃情~文章“下方”點開播放器聽音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04 13:19
thy 8000元孝親費(snflwrhy) 於 2016-05-04 13:35 回覆:
母親節快樂!

湯姆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6/05/03 11:52

所以

那些人

給他們先在大陸受點苦

也算剛好啊

thy 8000元孝親費(snflwrhy) 於 2016-05-03 13:46 回覆:
哈哈!正是!

thy 8000元孝親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騙案報導
2016/04/24 14:52

http://udn.com/news/story/9709/1625713


騙術高明+制裁不痛不癢 台灣詐團行「騙」天下

thy 8000元孝親費(snflwrhy) 於 2016-04-24 14:54 回覆:

大陸公安又破獲一起以台灣人為主謀的電信詐騙案,並在嫌犯藏匿地點,查獲不少銀行卡、人頭帳號、身分證等作案工具。 圖/取自央視新聞

分享
從肯亞、大馬到最新的烏干達案,從台灣到非洲,台灣人騙及天下的程度令人咋舌。詐騙案在台灣也沒變少,常處於防詐第一線的金融機構感受最深,一位金融高層就說「詐騙已經不是新聞,因為天天都在發生」。

詐騙集團猖獗,型態不勝枚舉,手法日漸翻新。無論鄉下沒見過什麼世面的阿公阿嬤或是大學教授、公務員,都曾遭詐騙集團五花八門的詐術所騙。一般民眾就算沒被騙,也一定接過詐騙電話、接過詐騙訊息。曾有人戲稱「沒接過詐騙電話或訊息的人,可以去買樂透了!」

永豐銀行總經理張晉源表示,該銀行每周都表揚攔阻詐騙成功的分行,雖然對同仁努力防止客戶被詐財感到驕傲,但真正令人害怕的是,如果攔阻詐騙成功的事件是每周都發生,那沒有攔阻成功的有多少?

他質疑,發生在金融機構的詐騙案有多少?直接從ATM被詐走的有多少?全台灣有多少詐騙案?詐到全世界的有多少?被詐財而生活陷入困境的有多少?因此而自殺的有多少?以後台灣英文名「ROC」會不會被譏為Republic of 「Cheating」(詐騙)。

據金管會統計,去年金融機構因詐騙案件通報的警示帳戶有一萬七千五百多戶,較二○一三年的一萬四千多戶增加百分之廿一。詐騙案件已非一般性治安問題,已進一步影響民眾生活。

警政署一六五反詐騙諮詢專線統計,近年來以假冒公務機構詐騙的案件最多,且詐騙金額較高,造成民眾財產損失重大。去年假冒公務機關詐騙案一三七八件,超過三成財損金額逾百萬元。

許多詐騙案能及時攔阻,都是靠第一線金融從業人員的警覺心。近年來警政署及金管會積極防詐,常提供相關案例給銀行,請銀行加強關懷提問,並對防詐有功或積極執行關懷提問的行員予以獎勵表揚。

延伸閱讀

騙術高明+制裁不痛不癢 台灣詐團行「騙」天下

大陸公安又破獲一起以台灣人為主謀的電信詐騙案,並在嫌犯藏匿地點,查獲不少銀行卡、人頭帳號、身分證等作案工具。 圖/取自央視新聞

分享
從肯亞、大馬到最新的烏干達案,從台灣到非洲,台灣人騙及天下的程度令人咋舌。詐騙案在台灣也沒變少,常處於防詐第一線的金融機構感受最深,一位金融高層就說「詐騙已經不是新聞,因為天天都在發生」。

詐騙集團猖獗,型態不勝枚舉,手法日漸翻新。無論鄉下沒見過什麼世面的阿公阿嬤或是大學教授、公務員,都曾遭詐騙集團五花八門的詐術所騙。一般民眾就算沒被騙,也一定接過詐騙電話、接過詐騙訊息。曾有人戲稱「沒接過詐騙電話或訊息的人,可以去買樂透了!」

永豐銀行總經理張晉源表示,該銀行每周都表揚攔阻詐騙成功的分行,雖然對同仁努力防止客戶被詐財感到驕傲,但真正令人害怕的是,如果攔阻詐騙成功的事件是每周都發生,那沒有攔阻成功的有多少?

他質疑,發生在金融機構的詐騙案有多少?直接從ATM被詐走的有多少?全台灣有多少詐騙案?詐到全世界的有多少?被詐財而生活陷入困境的有多少?因此而自殺的有多少?以後台灣英文名「ROC」會不會被譏為Republic of 「Cheating」(詐騙)。

據金管會統計,去年金融機構因詐騙案件通報的警示帳戶有一萬七千五百多戶,較二○一三年的一萬四千多戶增加百分之廿一。詐騙案件已非一般性治安問題,已進一步影響民眾生活。

警政署一六五反詐騙諮詢專線統計,近年來以假冒公務機構詐騙的案件最多,且詐騙金額較高,造成民眾財產損失重大。去年假冒公務機關詐騙案一三七八件,超過三成財損金額逾百萬元。

許多詐騙案能及時攔阻,都是靠第一線金融從業人員的警覺心。近年來警政署及金管會積極防詐,常提供相關案例給銀行,請銀行加強關懷提問,並對防詐有功或積極執行關懷提問的行員予以獎勵表揚。

http://udn.com/news/story/9756/1649825-%E5%8F%B0%E7%81%A3%E8%A9%90%E9%A8%99%E5%A4%A9%E5%A4%A9%E7%99%BC%E7%94%9F-ROC%E6%88%90Republic-of-%E3%80%8CCheating%E3%80%8D%EF%BC%9F

延伸閱讀

騙術高明+制裁不痛不癢 台灣詐團行「騙」天下
thy 8000元孝親費(snflwrhy) 於 2016-04-24 15:02 回覆:

騙術高明!除了大陸、東南亞,還「騙」及中東、非洲、中南美洲,一路「揚名國際」。

氣燄囂張!台灣對詐欺犯制裁不痛不癢,海外帶回6000多人受審,有多少人被關?

台灣詐騙集團「全球走透透」。圖為台灣人在菲律賓設置電信機房詐騙兩岸華人,涉案的台籍嫌犯在菲國被逮後,其中三十五人於二○一四年四月二十四日由菲國移民局官員押抵桃園機場,交給我國警方。 本報資料照片

分享

台灣詐團高招騙術連中研院學者都曾上當,近幾年詐團「整批輸出」,足跡遍布東南亞,連非洲都設有詐騙機房,一路「揚名國際」;諷刺地是,台灣司法對詐欺犯制裁始終不痛不癢,成為詐團氣燄囂張的幫凶。

翻開台灣詐騙史,從刮刮樂、假綁架簡訊、網路購物,到假檢警監管帳戶,不斷推陳出新,他們懂得緊扣時事、有洞就鑽,騙術高明。

二○○五年,詐團開始轉進大陸設置電信機房跨海行騙,國人受騙無數,有人因此自殺;警政署為此成立「一六五反詐騙諮詢專線」,啟動各項防堵對策。

詐團見風轉舵,改與大陸人士合作騙大陸人,尤其是假檢警手法在大陸幾乎橫行無阻,除了大西北,「其餘各省都淪陷」。兩岸在共同打擊犯罪機制基礎下開始合力打擊詐騙,逼得詐團再將機房往東南亞轉進,仍持續以假檢警手法詐騙大陸人士。

近幾年,大陸與東南亞國家合作「嚴打」詐騙集團,詐團再將機房轉到非洲、中東、中南美洲等國家,一方面「天高地遠」,一方面吃定當地政府還無防詐能力。

這些詐團背後,始終有台灣人的影子。根據警方非正式統計,兩岸共打機制運作以來,台灣警方已從海外帶回六千多名詐欺嫌犯受審,但有多少人被關?多少人持續在境外搞詐騙?

兩岸懲罰詐騙犯力道天差地別,大陸會依詐騙金額衡量嫌犯刑度,就算只是車手或打電話行騙,也可能面臨十年以上重刑;反觀台灣,此類案件司法訴訟曠日廢時,最後多半輕判,詐騙金額也追不回來,難收遏阻之效。涉案台人押返台灣受審卻獲輕判,也讓大陸頗有怨言。

延伸閱讀

濫用免簽待遇 「台灣騙子」 這樣鑽洞…
研究過法律? 電信詐團轉戰肯亞、東南亞

http://udn.com/news/story/9709/1625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