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求協助解惑
2023/09/06 12:35:31瀏覽626|回應3|推薦84


* 幸福無邊!賞文快樂!* 幸福無邊!賞文快樂!* 幸福無邊!賞文快樂!*

此畫疑是東瀛人士的畫作,尋求書畫藝術工作者解惑。

此畫是祖輩存物,畫者署名墨華山人,我查了很多的資料,還是不知道 哪一朝代的文人雅士的畫作,想藉格主高識與素養,解我迷津!感謝!

snflwrhy的大雜燴 隨意po文章和留言簿中所有自網路引用之配樂和圖像、語法、照片和其它資訊等等,po出若屬侵權, 經原著作者賜知後,當隨即撤下.謝謝!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flwrhy&aid=179817046

 回應文章

之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厲害 !
2023/09/07 19:38
https://taifuten.com/artist/野間口墨華/
thy 8000元孝親費(snflwrhy) 於 2023-09-08 11:32 回覆:

thy 8000元孝親費(snflwrhy) 於 2023-09-08 11:31 回覆:


Cendy Lee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9/07 07:01
影片的男主是韓國影星宋承憲, 女主可能是大陸影星(劉亦菲?).
thy 8000元孝親費(snflwrhy) 於 2023-09-07 12:01 回覆:


Cendy Lee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9/07 06:56
https://taifuten.com/artist/野間口墨華/
thy 8000元孝親費(snflwrhy) 於 2023-09-07 12:20 回覆:
閣下辛苦了!不容易啊!感謝解我迷津。



此幅虎畫果然是有東瀛畫作身影。因為這虎的神態活靈活現,畫得真好!我很珍惜!


格友找資料的能力ㄧ流,而且不吝賜教,我再次表達謝意並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