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樹不是樹
2007/04/14 21:39:06瀏覽775|回應1|推薦23

陽光輕重行走,碎念一陣的微風

思想交成一片多層次的髮(淺綠至深綠到暗綠),口氣像粼粼的波光

樹下,予我一片遐想的綠葉

 

隱晦而衝動是風的音符

悄悄地看不見卻聽得到

 

音樂舞蹈文字是感性的水

我感性的半個身體倒映

   

小心移動光的腳步 ! 因你一走

就如一輛車行過坑窪的我面前

路隱約濺上我腳邊的理性

 

天空是殿堂

枝椏侍奉神聖的風景

自然的牆掛上符號 

邏輯的地毯抓養影子(感覺得到卻摸不到)

 

樹葉沙沙的說:

「數學再久也計算不出自然的碎形論」(低頭碎念著)

  

泡壺天空的茶

綠綠的香氣

蓬蓬的暖

鬆鬆的風

溫溫的角度

我跟你一樣地草底是未發酵的沉思

 

古老鐘斑駁顏色的雜音

唯夕日漲紅得大聲淹沒

樹阿~你不是你!我不是我!

(我抬頭)

我是不斷的根 

你是不斷日照的太陽

高低兩頭隱晦而自然

神聖而疏遠

邏輯而感性

 

我們寧願相信

最後之後的明天

是不會結束的長考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star&aid=889908

 回應文章

葉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文字流動
2007/05/14 05:34
這些文字也隨樹影在流動!
一旦落入紅塵 
不管成為精靈或是塵土 
這肉身終究沒參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