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
2014/05/19 11:04:21瀏覽97|回應1|推薦2

我覺得認真生活真的很重要,於是我又嘗試另一種不同的體驗,不過動作慢一直都是我的"大敵"。

 

我想,如果我成功的熬過去或是克服我某些不足的部分,我再來寫寫我做了些什麼事情,畢竟現在寫都覺得言之過早,可能是因為我還沒有達到"目標"。

 

一星期後,我總是會去洗個頭髮,讓別人賺一下也很好,這是我愛惜自己的方式,畢竟,人總是要給自己一個"不苛刻"的生活方式,我是個"克己派",所以要學會享受一下。

 

不過藉由洗髮我也學會了,"髮線"要常常換對頭髮比較好,也比較有新鮮感。所以我換了髮線。

 

不過呢,我要留長髮,所以最近要修髮圖強了......,那也是下個月的事情。

 

 

平時我不喝飲料也不吃零嘴,一部分是因為我的"易胖易瘦"體質,一部分是沒有那個習慣,不過有人送我,我還是會滿懷感激地接受。

我最近思考了一個問題:基督徒是不能去算命或是占卜或是塔羅牌易經等等方面的事情,那樣會不被耶和華所喜悅的,但是如果是藉由這些"媒介"讓別人信仰基督耶穌呢?如果是使用這樣的方式讓別人接觸到福音或是傳播福音呢?那會不會是沒有關係的?

 

倘若擁有這方面的靈感直覺或是指引別人,這也是好的方式。

 

也可能我信仰基督沒多久,才會用這樣"另類"的觀點去看待這樣的事情。

 

但是,心中有了主,主會安排一切,所以時常禱告呼求就好,我前者的內容是針對還沒信主的人還沒受浸的人所想到的。

 

他們是必須靠著這"世界"給予的限制來行動。

 

我週日去了神召會,也就是我所受浸的地方,其中莊景翔弟兄說到:「拜偶像的定義是不光光是敬拜那些有形象的事物,也包含"沉迷於某項事物"」

 

聽到這句話,我們弟兄姊妹紛紛驚呼:怎麼辦?我有耶......。

 

像我是最近很迷英文歌,雖然聽不太懂,也沒有時間去查或是學習英文,可是大概知道一些意思就好,我在想我該不會是在"拜偶像"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7422294&aid=13450673

 回應文章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21 11:37
任何人、事、物,佔據了你的心靈,取代了神,或是搶奪了耶穌基督的榮耀,那就有可能是你心中的偶像。
海音(sky7422294) 於 2014-05-22 08:31 回覆:
明白,心中只有神和神的兒女,因為神愛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