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我真的有事拜託祢
2014/06/04 22:05:15瀏覽128|回應0|推薦1

因為我的事情講給別人聽,比方之前去到教會右手會動,又遇到這次右手靈體出竅......雖然才講給一位姊妹聽,可是......她認為是鬼附身,以及"異端"。

 

主,我真的不明白,祢這麼做的原因是什麼,我也知道受到誤解不能對祢生氣,可是我發生這些事情我該怎麼跟別人說?

 

還是我打在這邊,死都不要開口好了。

 

反正會看的約一百多位,按讚的十幾位吧?

 

我真的無數次懷疑自己是"異端",可是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了,那還有誰會相信我?

 

曾經,我對於祢給予的這樣我身上發生的事情是充滿喜悅的,可是我現在會擔憂我要是被另眼相看怎麼辦?

 

所以那位姊妹告訴我:對祢禱告,看能不能用平和的方式顯現在我身上。

 

而我也應該這樣做,但是如果祢有神聖的旨意在我的右手的話,想必......祢就不會使用平和的方式。

 

那主,祢容許我在這邊發表我無奈的心情嗎?

 

因為我不知道往後還有什麼事情。

 

阿,主,我終究是凡人,不知道祢神聖的計畫,但是遇到了也只能面對了。

 

主,感謝祢,願我行事更加仔細而不帶過。

( 創作散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7422294&aid=13885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