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確認成功(大雜文)
2014/06/21 14:00:05瀏覽101|回應0|推薦1

我的體質對於物質界的東西很敏感,要是吃藥,一下子就有效,要是天氣一變化,我立刻會感覺到。

 

看不到的問題其實有點矛盾,雖然我看不到,但是我閉上眼睛多少可以看到一些流動的影子或是藍色的背景,但是一瞬間就不見了,所以這是淺意識的印象停留,還是那些影像。

 

然後自己對於常常飄過來飄過去的東西感到有些厭煩。

 

我覺得自己就像是在游走現實和無形界的人,不過還好,從來沒有感到迷茫過。

 

所以有時候我會放上幾篇遊走的情況。

 

我知道我怕鬼的原因是因為我很容易被附身,所以基督主耶穌才給我弓箭,要我防身用。

 

不過,能力還在培養中,我其實也很懷疑自己是平凡人還是中間人,但是我遠遠知道對於一些人我覺得自己不是很敏感,對於他們的想法我甚至是後知後覺的。

 

比方我會不知道妳在氣甚麼,或是開心甚麼,如果不和我講清楚,我的表現是很遲鈍的,但是我會察言觀色,然後別人如果生氣,我會閃得比一般人還快。

 

對了,曾經發生一件事情是我會在男生面前不經意提到別的男生的名字,然後他就很生氣,但是我不知道他在氣甚麼。

 

這這這應該是太遲鈍的後果。

 

也因為這樣我學到了-千萬不要在男生面前談論別的男生的事情,或是拿別的男生的照片來看,他們會拿菜刀的。

 

Well,然後應該是年紀再大一點,就慢慢會不遊走這樣了吧?

 

應該說每個人的技能不同,所以......他們吸收得很快,領悟力也快,不過行動力很慢。

 

要注意一點的是不懂就說我不懂就好了,不要什麼都不問,我挺懶得,很懶得開口,所以言詞表達很差,要不然就只好發生什麼事情說什麼事情就好。

 

但也因此我對於那些話多或是可以分析出什麼的人是崇拜的,沒什麼,應該是我喜歡聽。

 

人家是有說過我越活越有精神這點我倒有同感,因為之前的我是倦怠的。

 

我的夢境通常是隱喻式的出現,比較不會出現現實上發生的連續劇的情節,但是我想我默默地知道夢在說什麼,或是我後來才知道。

 

我原本對於事先快速取得訊息的人是有點畏懼地,因為他們會講出一些事情,後來就應驗了.......我應該會說:真神。

 

我忘記了自己應該要去體會他們的處境。他們對於別人這樣的對待肯定很失落。

 

然後我在人群上的表現是我是很孤單地,或是時常會出現"我不屬於這邊""你們不懂我""習慣就好"這樣的想法。

 

但其實,屬於我這種人也是不少的,只是他們要說不說罷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7422294&aid=14386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