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忘不了
2014/07/10 16:09:27瀏覽141|回應0|推薦3

遇到事情的時候,我的鄧佳琪助傳一再地告訴我:「不要受到任何環境的影響和人事物的影響。」

 

我的手有醫治的能力不是我和耶穌基督求來的,我是完全一無所知的情況,莫名其妙有的,更好玩的事情是當時我完全是個佛教徒,誰知道揀選了我?

 

如果我是外人,不是當事人,我真想問問耶穌為何選擇我?

我不是對祢們生氣,只是我似乎遇到有人在"忌妒"我有這樣的能力。

 

而對象還是我的同事。

 

最近又發現我多了幾根銀白色的頭髮了,倒不是因為我煩惱這件事情,而是每天都過得很充實很忙碌,有時候還很晚睡。

 

每天晚上要做的禱告很多,功課量也增加很多。

 

或許,我該接受她的忌妒,倘若我是她,換個立場想,我會不會忌妒她?

 

好玩的是那個人一開始還搞不清楚右手的能力,有個人莫名其妙地得到醫治人的能力(雖然還在操練中),而且還是今年才信主的人,對聖經沒有很熟.......。

 

我可是讀了整整六年的聖經,聖經上面也沒有說手會晃動有醫治的能力,我怎麼查都查不到。

 

為什麼她會有,我沒有?

 

----------------------------------------------

換個立場想,的確,除了有"雅量"接受,我還真不知道我該怎麼辦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7422294&aid=14945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