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醫病
2014/06/20 06:37:51瀏覽190|回應0|推薦4

還記得我之前為了我的右手感到煩惱、無奈、對主生氣、被人誤會的情況嗎?

 

我一直在找原因,找答案,後來,有位姊妹告訴我一些話:「主要使用人會用特別的方式,就算有時候會比較激烈也是沒辦法的。」

 

第二句話是:「搞不好你有醫病的能力,讓我為妳做特別的禱告,讓妳有信心。」

 

於是她用膏膏我,用油在我的額頭畫下十字架,邊為我禱告:「親愛的主耶穌,願祢的旨意行在海風音的上面,讓她可以不受環境,別人的眼光中,執行祢的旨意。奉主耶穌的名求,阿們!」

 

這段過程,我全身是起雞皮疙瘩的,只要出現這樣的現象,我就知道是重點。

 

也就是說,她說的話是真的。

 

然後,她教導我用油來潔淨聖殿的禱告。

 

保守平安。

 

於是,姊妹讓我有了白老鼠,就是一位腳疼痛的姊妹給我醫治,好吧!憑著我對主的信心,單槍匹馬,毫無事前練習的上場了。

 

我只好任由我的右手和聖靈一起帶領,就連禱告的話語也不是我說的,是聖靈帶領我而說的。

好吧,我的右手在她的腿上畫下十字架,邊禱告,然後奇妙的事情是,她隔了一天,腳就不一跛一跛了!

 

所以我現在是完全忘記聖靈講得話了,只記得我不停的說:「耶穌愛妳,妳是神疼愛的兒女................(省略)」

 

然後今天晚上,姊妹和我說她腰痛脊椎痛,我也一一禱告了,更精采的在後面,她的身體會不時的發癢起疹子,我只好一邊休息一下,一邊替她禱告,一邊感應的用右手灌注主給予的能量禱告。

 

全部從最嚴重的癢的現象開始,慢慢減弱,到終於可以忍受那個強度是我休息又起來禱告的4次。

 

她好得差不多的時候,換我自己開始發癢了,後來她和我說:「如果妳不舒服,要去求聖水喔!」

 

我就腦袋一直想:我相信主耶穌基督,我相信主耶穌基督,然後我的手又自動有感應了,我拿著無形的聖弓射向"惡魔"。

 

之前牠們對付那位姊妹,現在由於我幫她治療,轉而對付我了。

 

我還能怎麼辦呢,我手就一直持續射箭的狀態,東邊西邊上下,直到三十分鐘過去,我才停止射擊。

 

也就是說牠們不攻擊我或是死亡或是受傷離開了。

 

也就是說我哪裡癢,射向哪邊。

 

完全結束後,我已經累癱了,我那位姊妹和我說:「妳有醫病的功能,卻沒有趕鬼的功能。」

 

我也很直接地和她說:「因為我膽子小,看到那些東西就嚇死了,所以我完全看不到,完全是用身體自動感應,聽憑主耶穌的引領所做的反射動作,祂們要我自己保護自己的方式是用聖弓保護自己,射向攻擊我的那些"惡魔"。」

 

我還和她說了我過去那些經歷,以及一個人在房間莫名其妙地接受一把弓箭的禮物。

 

 

全部都在晚上派上用場,主耶穌不會讓我受險,但是防衛完全要靠自己。

 

 

我醫病的第一次處女秀,完全呈現給大家,需要時間好好磨練............。

 

這些能力不是我的能力,完全是主的能力,願把這榮耀歸給神。

 

我和這位姊妹說:「不要感謝我,妳要感謝的是主。」

 

哀...........我的工作............不是正常人的工作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7422294&aid=14345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