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臻-提醒我的話
2014/07/01 11:10:15瀏覽136|回應0|推薦7

其實,我朋友的朋友和我這樣說的時候,我內心是震撼到了。

 

雖然沒有情慾上的問題,也不覺得那些有情慾問題的人他們是很罪過的,因為他們很苦。

 

我也深受這樣的苦,不過不同的事情是我藉由主耶穌突然的醫治了。

 

他的朋友對我說:「妳有情感上的傷害,所以妳會很緊張。」

 

我和她說:「我從小的表現就是十分的緊張。」

 

「妳要去做釋放,慢慢地釋放。」

 

然後又和我說一些話:「不會吧?妳還有苦毒,還有怨恨,喔!好不舒服。」

 

聽到她這樣說,我的內心完全被震撼了。

 

「我就說,我承認...........因為我是那種會記得很久很久的人,我原本以為我藉由自己的善忘就能真的"遺忘"但是,心靈上卻沒有。」

 

「妳要在神面前坦白,和做出釋放。」

 

說到這裡.......我真的認為我的性格需要被修正,要不然我活得很痛苦。

 

我雖然會被人家說我善良,但是現在的我不想承認我善良,我只是隱藏住不使人發現而已,不發現我的怨恨。

 

我只是覺得這樣的我,真的需要被醫治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7422294&aid=14683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