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的聚會
2014/05/11 19:22:12瀏覽85|回應0|推薦9

我受浸的教會是神召會,今天瓏鳳姊妹和景翔弟兄,接我去教會。

 

原來雅芳也在,她們很熱心地翻聖經給我看還有詩歌給我。

 

整個流程是詩歌一遍遍然後邊對主禱告,向主呼求。

 

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單純的信仰,聽到弟兄介紹我的時候,我大概信主才不到一個月就受浸了......也覺得"越級"太快了些。

 

但是他告訴我:「單純的人有福了,有些人要一直被主"摔跤"好幾次才信。」

 

現在回想起來,我之前還有些恐懼呢,呵呵呵......。

 

然後我和雅芳跟一位姊妹說:「我們要做"得勝"的,一起去赴"羔羊"嫁娶的宴席。」

 

我們也知道"新婦"和"妓女"是個聖經啟示錄的比喻。

 

「新婦」的基督是會譴責人的過錯的。為了能在讓基督和召會合一,所做的示現。

 

「妓女」的基督是得過且過而且大眾多數接受的。

 

為了傳基督,我們勢必會受到一些傷害的,景翔弟兄如此說,我們也都用嚴肅的心情來領受。

 

 

( 創作散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7422294&aid=1325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