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會在愛的旅途中越走越遠
2016/05/31 14:40:29瀏覽76|回應0|推薦0

一直憧憬著,我們會在未來美好改變自己時光裏相融以沫,即便嘗盡塵世悲喜,人間雜味,我們都會不離不棄,一直相守,一直到老,我們始終相信。可惜,一場突如其來的變故,徹底打碎了我們的美好願望,我們深陷泥潭,從此,我們成為了生活中的兩條平行線,只能相互遙望卻不能走進彼此。
  
  永遠記得我們在一起的時光,是那麼美好,是那麼愜意。那時,春花秋月,冬雪夏荷,在我們眼裏永遠充滿詩意,空氣是那麼清新,歲月是那麼安靜。每天,你幸福的開心著,像一只九彩蝴蝶,把陽光開朗盡情釋放在每分每秒;每天,我們幸福的流連於山水田園之間,盡情徜徉屬於我們的清淺時光。我們把愛鑲嵌在安靜的歲月,把幸福播種在快樂的天地。我們唱歌,吟詩作賦,看晚霞落日,我們彼此牽掛彼此憐愛,一切都那麼美好。
  
  你還記得我為你許下的願嗎?祈願你今生一切安好。無論時光如何變遷,我永遠為你遮風擋雨。為你,我傾盡一生情感呵護你;為你,我窮植髮價錢其一世光陰憐愛你。然而,曾經的曾經,所有的所有,都一去不復返,成為過往消逝在流年深處。
  
  選擇離去,我知道你是情非得已,否則,我們說好的此生不離不棄執手白頭豈不是世間最美麗的謊言?可是,你的離去孤獨了我的每個白天黑夜,寂寞了我的時光流年。我們還有許多承諾,還有許多期盼沒有兌現,可是你離開了。我知道,你這一離去就是天涯,就是一輩子。
  
   還沒來得及告別,還沒來得及說再見,我們就分別在紅塵渡口。其實這樣,也好,我們都看不到彼此的疼痛,觸摸不到彼此的相思,同樣也看不到對方噙在眼睛裏 就要滾落的淚滴。只是,我該怎樣面對以後寂寥的時光?怎樣面對我們還未兌現的承諾?喜馬拉雅雪山,布達拉宮轉經筒,青海湖畔倉央嘉措的足跡……都是我們曾 經嚮往的期盼,都是我們夢想抵達的天堂,然而一切的一切都隨風而去,只剩下獵獵作響的經幡依舊飄蕩在布達拉的上空,為我們誦讀三生三世的經文,為我們點亮 來世的情燈。
  
  我們無緣。你的離去,轉身就是天涯;你的去頭皮洗髮水離去,相思便是海角。多希望有一天我們還會相逢,不管在雪山,青海湖畔,還是在一首詩裏……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songliehe&aid=59502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