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歡那個人物當情人】
2010/09/07 14:36:57瀏覽705|回應5|推薦0

 

      

        【喜歡那個人物當情人】

      最近迷上了中視八點檔神鵰俠侶武俠劇,由大陸導演張紀中所拍攝,這部家喻戶曉的金庸著述經典大戲,拍攝取景地點以大陸九塞溝為最主要實景,再加以電腦動畫出神入畫的搭配,讓整個畫面呈現出非常柔美浪漫的景色,不僅保有武俠精獷飛簷走壁的精采武打精髓,並呈現整部武打招術的菁華,再襯以尤如文藝劇的浪漫唯美的場景,而飾演小龍女的角色,由外表清純脫俗的劉亦非擔鋼,讓整齣戲更添文藝又柔情的視覺效果,是一部非常精緻的武俠劇!

      好像一般的武俠劇人物個性特寫都很鮮明,花魚兒對周伯通老頑童不只有著相見恨晚的遺憾,恐怕還有生不逢時的徒嘆,不過呢?還是可以和我一樣做做白日夢填滿現實生活的不足,也差可安慰,周伯通這個角色,我也蠻喜歡,似乎有著去老返童的簡單人生哲理,彷彿是嘻嘻哈哈來遊戲人間,忘了人間愁與仇,也忘了人間情愛糾纏難離難捨的情鬱,把純真童稚化頑童!

      花魚兒夾在純真之間,還是不忘要問我,貓兒喜歡那個人物當情人?我想~我還是撒下了情種,一時還收不回來,仍存著夢幻的瑕思與最初最青春香甜的唯美情境,於是鐘情楊過這個癡情漢,我喜歡過兒和小龍女那種純真,在真愛的字典裡,只有簡單兩個字,拋開了傳統枷鎖的束縛,時間年齡不是問題,身份地位貴賤不是道理,也沒有時間距離的遠近顧慮,沒有絲毫雜質的過慮,只有兩顆心的相繫,在一瞥一笑中就能讀得懂,聽得出心的迴響,其實"愛"就是這麼簡單,愛在正當時的時刻!

      楊過的武藝或則功夫多了得,都不足以詮釋一顆簡單的真情,周圍有多少深情的女孩喜歡都不撼其心,並毫無所惑,以愛情的角度來說,不需要華麗的裝飾,只有簡單的自然純質的心相待,很簡單很單純的一種純心自然的情愛!

      昨晚楊過坐在絕情崖上的等待,由日出到日落時追著夕陽落日那一幕的情癡,感人肺腑的畫面,以日不落為尋一份真情摯意作為最佳的詮釋;憧憬與願望衝擊著大大小小的情緣,是一種永不消逝與永不失望的往上推演!

    心晨(喵咪)舊作再修于99/9/7


 

 

      以知名寫給昨夜微霜的14行情詩作為整篇情人敘文的一種美化,這些都是昔日好友昨夜微霜託我為其男友寫給她的情詩編製成詩卡作為長久的紀念,昨夜微霜偏好紫色與簡單素雅的畫面,於是編這些詩卡偏向於簡單線條和圖片作為搭配;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編輯款式,不喜歡一成不變的詩卡模式,每張詩卡幾乎都是利用幾張圖片合成製編而成,每張詩卡都呈現不同的面貌,同時也包括主題以及簽名檔的美化都隨時作調整變換!

    心晨(喵咪)閒言話語

 

( 創作散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song3838&aid=4386518

 回應文章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秋快樂
2010/09/22 02:10

祝心晨中秋快樂

沒事(singsong3838) 於 2010-09-22 16:57 回覆:
 

奉上我親自製作剛出爐還冒著煙的熱騰騰蛋黃酥以及我100%熱切的祝福

中秋假期愉快


冬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飽到晚上
2010/09/22 00:47

訪客簿不能留言~~只好到這裡留言

真的很好吃~~而且料實在~~下午2點吃~~到晚餐都還不覺得餓

希望下次還能吃到別的東西

謝謝

沒事(singsong3838) 於 2010-09-22 16:53 回覆:

竟然飽到夜裡,冬果師兄一個人偷嚐了幾顆?

師兄都沒聽說吃人一斤需要還人一斤六的話嗎?--哈

再不然有句話說,有吃有還再吃不難--這句話,有吼?

該是下次讓你還情,下次能吃到你什麼呢?

(吃東西要擦乾嘴嘛,這樣子到處說,可是欠了人情不得不還--哇哈哈)


ti (人回來了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文
2010/09/15 09:30
好文
沒事(singsong3838) 於 2010-09-22 16:12 回覆:

奉上我親自製作剛出爐還冒著煙的熱騰騰蛋黃酥以及我熱切的祝福

中秋假期愉快

-------------------------------

回覆下輩子一起當魚~~

魚的生命太短暫,若是相約下輩子當魚,在一起的時時恐怕寥寥無幾

還是因為生命何其短,更值得惜呢?


莫莉﹝忘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只要情詩
2010/09/09 10:22
好看的神鵰俠侶,好浪漫的詩篇。
沒事(singsong3838) 於 2010-09-22 16:22 回覆:
 

奉上我親自製作剛出爐還冒著煙的熱騰騰蛋黃酥以及我熱切的祝福

中秋假期愉快

-------------------------------

莫莉的留學生涯多采多姿

那麼漂亮杭洲環境

也難怪你們會流連忘返..玩到深夜被公安抓囉--哈


何小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的好
2010/09/07 23:34

我也喜歡金庸,

我喜歡的情侶是令狐沖和任盈盈呢!

沒事(singsong3838) 於 2010-09-22 16:02 回覆:

令狐沖是位重情重義的男子

但是過度沈迷酒色亂了性情

這點是他最大的致命傷

--------------

感謝新朋友的來訪與回應

看到你洋溢著幸福的旅遊人生燦爛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