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路一條
2009/09/03 00:20:28瀏覽640|回應1|推薦3

最近遇到很多鳥人鳥事,弄的我心情煩躁 … 食不下嚥 ( 誇飾 )

嚴重影響 醒著時的每分每秒

很多的 ” 不平 ”+” 過不去 ”

怒 在無奈中持續加溫加壓

今天 突然有了一些想法

想到這一生 能為耶穌做的事情 實在是 … 沒有

不如我把 饒恕和放手

當做是為耶穌做吧

沒有人配得我這樣做 … 如果我還要一直轉下去 …

但 就當是為耶穌做吧 ( 其實真的沒有能為祢最什麼 )

就這樣我決定放下

我不繼續論斷 不繼續懷怒 不繼續計算了

我饒恕你們 也釋放你們

近日來的生活

算是過著沒有 信心 就過不下去的日子

吃喝飽足是沒有缺的

但希望的乾旱與信任撕裂

講不出來的痛苦 包圍我所有清醒時的腦袋

今天當我 選擇耶穌的出路時

我有一種很大的釋放和輕鬆

聖靈的平安和亮光 充滿我的心

我聽見神跟我說: (一段經文)

『那些人都是存著信心死的

並沒有得著所硬許的,卻從遠處望見,且歡以迎接

又承認自己在世上是客旅,是寄居的

說這樣話的人,是表明自己要找一個家鄉

他們若想念所離開的家鄉,還有可以回去的機會。

他們卻羨慕一個更美的家鄉,就是在天上的。

所以神被稱為他們的神,並不以為恥。

因為他已經給他們預備了一座城。』 HEBREWS 11:23

Thank You for Your preparation, Lord.

世界的路 是一條又寬又大又快的路

但跟著耶穌

是一條不一樣的路

不要 跟隨 這個世界

ps上方的照片 基本上是跳tone的...沒有合適主題的照片

但又想給大家看看我的親密照

所以 就這樣擺上來的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praisejc&aid=3282570

 回應文章

阿萍
加油
2009/09/22 23:16

你好好笑喔

也超棒的

我愛妳  加油

我是吳阿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