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廚房短暫的交談
2009/03/26 22:32:47瀏覽704|回應1|推薦7

可愛的柬埔寨妹妹

今天好奇的問了我  關於快煮鍋的正式名稱

?!  難不成他是想要找地方買一個?

 

由於我的婆婆很喜歡用快煮鍋煮東西就是那種壓力鍋

什麼東西丟進去一下就會煮到爛的那種厲害鍋子

小至炒麵、煲湯  又或是滷肉、甜湯

大至海南雞飯 (整隻雞都可以進去煮)

她都可以善用快煮鍋把它變出來

為什麼她這麼厲害?

哇哈哈她以前可以有賣過快煮鍋呢 

(ps在台灣這品牌可是菲姊代言SOGO都有代理喔)

所以不要說一套多少錢連一個鍋蓋多少錢、一個鍋把多少錢

她都瞭若指掌

So如何以意想不到的方式運用快煮鍋煮出人驚人的美食

是她有練過的一門技術 : )

想必曾經就是用這驚人的  賣出了不錯的業績

 

來到我們家10個月的柬埔寨Theary  

今天應該是想要帶一個快煮鍋回柬埔寨了

她一直說  NEVER SEE, SO FAST, NEVER SEE

還要我問問多少錢

 

哈哈 

彷彿我已經看見

有一天我家的Theary在柬埔寨用快煮鍋表演給當地的人欣賞

獲得的讚賞與驚嘆

我只想說

廚房是一個文化滲透力很強的地方

自從我上班以後  我跟Theary的講話的機會面的很少

我回家  常常也都累到不想講話

吃了飯就待在房間裡

想想  她真的很關心我

每次我晚回    若是到她睡前都沒有看見我

隔天遇到我  她一定會問  我昨天幾點回來

每一天 一早要出門

有時我覺得真是&%#%有夠早   每一天七點前就要出門

天常常都還是黑的

送我出門的  是Theary的笑容

她一定會跑到門口  跟我露齒一下  跟我bye bye

回家也一樣

她都是用笑臉  來迎接我

常常沒有好心情回應的  都是我

我跟Theary 

都邁進了我們在馬來西亞的第10個月

這10個月有她  是一種blessing

Father's blessings is always with me.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praisejc&aid=2785997

 回應文章

阿桃
好久不見
2009/05/03 22:40
愛咪呀!!好久不見耶 想你的說 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