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祢不一樣
2008/07/05 22:53:00瀏覽340|回應1|推薦2

今天

我沒有  跟平常一樣

我沒有哭

又爆炸了  又裂了

我只希望  祢有聽見我昏沉的禱告

我     是真的

叫了祢的名字

我是真的  只能告訴祢 

當我說  需要祢   的時候

我相信祢會聽出  我今天是認真的

想著祢的時候  我似乎看見了祢

背影的祢  在哭泣

太重太累太害怕   所以祢哭了

祢的肩膀凹陷 

因為祢背著    我的心  的重量 

似乎再重一點    就會皮綻肉開

我  沒有哭    因為我的祢  哭了

祢不只明白我的感受

祢  感受了     一切

祢恐懼 祢傷痛  祢不安  祢顯得容易受傷

原來  哭泣並不是脆弱的表現

因為  祢也會哭

當祢接收    我的重擔

當祢  流了我的眼淚

祢  哭了

我沒有哭

皮綻肉開的祢  和沒事的我

原來不是我太軟弱  扛不起來

祢  被壓傷了

祢從來不是會害怕的  沒人  傷的了祢

沒有  祢擔不起的

但祢  成為了我

使我  不再是我

這是   耶穌愛我

Did You Ever Cry, Jesus?

              Donna Swanson

 

Did you ever cry, Jesus?

Did the world ever pile up on you

‘til you want to quit?

 

Did you ever cry, Jesus?

Did you ever get so tired of humanity

   You wished you’d never come?

 

Did life ever throw you too much hate?

Were there more lies and apathy

  than could be borne silently?

 

Did your back ever ache, Jesus?

Did you sometimes fret at family obligations

  And long to be about you Father’s business?

 

Did the blind eyes, the twisted bodies,

The warped minds and maimed souls get to you?

Were you ever just plain mad?

 

Were you ever lonely, Jesus?

When your friends misunderstood and walked out on you,

  Did you ever cry, Jesus?

 

I think you must have,

For you know me so well. So well!

  I think you must have cried a littl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praisejc&aid=2016273

 回應文章


我找到超好吃麵包店
2008/07/07 12:41

找到了就又十分想妳

妳都好嗎

怎麼爆掉啦?

除了耶穌還有阿男呀

你們現在是生命共同體呢!

我很想妳也很想飛過去陪妳

我會為這件事禱告的

求神預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