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零極限 Zero Limits(11) 神 在那裏?
2009/10/30 16:11:30瀏覽1244|回應3|推薦50

神是無處不在,現在 在這裡 

Divine creator is everywhere and nowhere (now-here)       

Where are you ?  Here

What time is it?   Now

Who are you?  This moment.(當下立刻)。     

十月初,我去參加黃逸凡的演講,她是布賴恩魏斯博士(前世今生作者)的學生。
她用她自己的生命的見證 , 給了我們非常有趣又很開啟性的演講。
在結束演講時,她給了我們一小片紙,要我們任何人有問題, 都可寫下來,然後簽上我們的名字,藉着簽名,她心靈上會與我們有很好的連結,以便給我們更好的答案。
 
其實我並沒有問題要問她,但我有感動寫下--寫一本書,娛樂(電影和商業廣告),以及零極限 (這是我目前渉及正須要突破的目標) , 然後在下面簽了我的名字。

她一一的說明和回答了大家在紙上提出的問題,她都回答得很好, 後來輪到我的字條 她唸了一下說"零極限,既然是零極限了 為什麼你有問題"。然後,突然的,她好像恍然大悟的說 :"是啊,這些是給我的信息"。後來,她向我解釋說,在她心裡一直想寫一本書,她也需要為她的工作做商業廣告, 但她一直拖着沒去作,  她謝謝我寫這些提醒她。

我想,她給了很多人的答案,她自己也得到了信息。至於我好像沒有得到特別的信息,卻沒料到更重要的資訊却已經悄悄的出現在她最後的一張幻灯片。
它就是:

你在哪裡?  這裡。                             Where are you ?  Here.
是什麼時候? 現在。                           What time is it?   Now.
你是誰?   這一時刻(當下立刻)。        Who are you?  This moment
.

它只是出現了那裡,她沒有解釋,我確信,也沒有人注意到它,因為它只出現有一分鐘 ,便被關掉,然後演講就結束了。

這幾行字的出現讓我驚訝,因為這曾經是神與我的對話。幾年前,我一早起來禱告,在禱告了蠻長的時間後,覺得有點失落,因為沒有聴到神的話語。我便去洛杉磯健身房 (LA Fitness)作運動。正當我非常認真的作得汗流浹背時 ,忽然話語出現了。

祂說" 我可以隨時隨地和你談話 不會僅限於只是在一個安靜的地方
(如你在祈禱時的安靜的地方),我也不會被一定的時間控制。因為我所不在和無處不在的, 我更是現在在這裡。" I  am everywhere and nowhere (now here)。

你的丈夫(如果他還活著)或親戚朋友不可能分分秒秒跟你在一起,因為他們可能需要出差或做事沒能與你在一起,但我與你同在,因為我在你的心裏,我在現在或當下都跟你在一起。

我很高興這幾行字提醒了神以前給我的話語。當時不是那麼的清楚深層的意義 當然,經過幾年的自我探索和實行零極限和ho'oponopono,我慢慢有更多及更深入的了解。二天前,我重新讀魏斯'博士的書-返璞歸真看到以下一段: (p 64)

越南佛教高僧及哲學家——釋南罕,曾經寫過有關如何品茗一杯好茶的訣竅:你必須在現在這個時刻完全清醒,才能真正享受茗茶的滋味。只有在對現在非常珍惜的情況下,你的手才能感覺到茶杯傳來的那種令人心曠神怡的溫暖。只有在現在你才能聞到茶的芳香,嚐到它那甜美的滋味,領略它美妙的所在。如果你還在緬懷過去或擔心未來,你就會完全失去享受這杯茶的機會。你對茶不屑一顧,茶也不翼而飛(註)。

 這位高僧及哲學家只用品茶,這麼簡單一件事,便道破了現在這個時刻的重要性 ,說得一針見血 ,更讓我們認識及了解,現在這個時刻的威力。威力之點在當下 而更明白神不只是無處不在 無時不在 衪更是 現在就在這裏的重要性了。

He is everywhere and He is nowhere (now here). He is with us everywhere and any monent of now.

希望我們看到了!  我們領會到了!!  更重要的是我們得到了!!!

註:

返璞歸真 Only Love Is Real
作者:布萊恩‧魏斯/著
原文作者:Brain L. Weiss M.D.
譯者:康文雄/譯
出版社:新潮社
出版日期:1996年05月16日

返璞歸真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i28831&aid=3450675

 回應文章

SHINY
Feel
2009/11/04 04:39

很多人跟我聊了很多,好像是強列希望我變成基督徒。
我相信神愛我,保護我。但我還沒感受到它在我身邊或和我對話。

同時,也許很多基督徒不同意我相信其他一些台灣我誠心參拜的神也愛我。

不管如何,我知道主耶蘇愛我才是最重要的。在我心裡,不需 compare 神。

馨儀:母親的借據(singi28831) 於 2010-02-02 07:09 回覆:

跟隨你的心走

我很抱歉,我從來沒有檢查這文章的回應,直到昨天我才發覺到我只注意到訪客簿真是太糗了不好意思現在才回你的留言。很抱歉,請原諒我的不小心。我真的很感謝你的回應。謝謝你。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神無所不在
2009/11/01 10:33

因為落入凡塵  拘束在天地氣數中

所以  我們一直在尋根

零極限   離我們多麼遠



Wendy 卯瑜 - 美學生活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 妳也體悟到了 [當下]
2009/10/31 14:44

親愛的馨儀,

[零極限] 是一本很棒的書. 我每次看每次感受不一樣. 要一個人對 [ 曾經傷害過自己 ] 的人說 [ 我愛你,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 著實不容易.  但是若真的 [做到了]. 靈魂就釋放掉過去的業力與陰影了

我的體會是 [ 神隨時都與我們同在 ]. 那是 [ 心 ] 的問題. 因為 [當下] 就是 [有].. 而 [ 過了 ] 就是 [ 空 ].

所以, 所有的書都在告訴我們一件事 [ 不執著 ]. [不執著 ]也才能看到 [ 實相 ].  不是嗎 ?

有空可以來城市逛逛.  [ 返僕歸真 ] 這本書, 我們城市也有介紹喔 !

Universe Love and Bless
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