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Zero Limits 零極限(6)給藍博士的一封信 (下篇--參加第二次的工作坊)
2009/09/29 08:35:17瀏覽1457|回應0|推薦14

我還想告訴你, 我參加8月1日和2日在南加州第二次研討會的見證。在第一次五月的工作坊回來後,許多奇怪的事情發生了。在我家的房子和出租的房子水管管道發生嚴重堵塞。他們不僅需要進行清理,還必須更換。然後,我的電腦感染病毒如此糟糕,我的女婿必須清除所有的程序和重新格式化。這些事情從來沒有發生過的。我知道“ 神性“要大大的清理我。由於我沒有辦法使用電腦做網上報名,我打電話請瓊幫我註冊。我也要求她給你我的中文名字與我的英文名字, 以便你可以在課前幫我們清理。

當我到工作坊,瓊告訴我,你告訴她,當她把我的中文名字告訴你時, 你告訴她. 你看到蝦 和 龍。她不明白其中的含義。所以,我去問你, 你告訴我,我的名字有治療阿爾茨海默病(蝦)和呼吸問題(龍)的力量。哇,我告訴自己,這真是妙不可言。我一直希望能夠去幫助有病的人,但我從未想過我可以用我的名字,以幫助人們。事實上,神使用的方式來完成的事情超出了我們的想像。

從工作坊我回來後2天,我去到女婿的RejuvaYou(醫療瘦身美容中心)辦公室給人的東西。當我進去時,我聽到一名員工迫切的大喊:“愛麗絲,快幫忙我。”接著,我看見這個員工,快速的走向我,拉著我的手,帶我去其中的一個的治療室。她立即躺在床上,並告訴我,她現在對花生正發生過敏的反應,特別是有呼吸困難。

三年前我學過能量癒合法,但我需要她坐着, 那麼我才可以我的手放在沿脊椎的查克拉。看她躺在那裡,她的呼吸越來越困難,我知道我必須清理自己…………………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感謝你... ..突然我恍然大悟,原來。我記得你說我的名字有治療呼吸問題的力量. 我立刻告訴她叫我的名字……..馨儀 馨儀 馨儀……三分鐘後,她站起來,告訴我她好了沒問題 . 我睜開眼睛,看她微笑後, 我感謝神。我要感謝你給我關於我的名字的信息,所以我可以幫助這個員工。

我還想提到8月8日颱風橫掃台灣。至少有數百人死亡,許多人仍然失踪。沒有人真正有準確數字。當我看到不可阻擋的洪水衝下山,吞噬土地,房屋和人民,我的心碎了。整整3天,我看著電視,我能做的就是不停清理自己…..我...我愛你,我愛你...當我看新聞,很多批評責備別人,誰應該負責。同樣,我只是不斷地清理自己...對不起,請原諒我...

記得在工作坊期間的第二天早上,第一件事,你要求國語開幕祈禱文(註)。我沒有準備,我匆忙打開的開幕祈禱頁,我告訴自己,用我的心唸。最後我幾乎流淚。我讀完後,你告訴我不要坐下, 你說 你非常感動,你還告訴我們, 你看到成千的藍色鳥飛到天空,跟着觀音出現。這是在8月2日。6天后,在我的家鄉,台灣遭受50年最大災難。我和參加你的研討會台灣的朋友都希望你能到台灣那裡舉行工作坊。
 
感謝你花時間來閱讀我的信. 我覺得在寫這封信給你後讓我輕鬆許多.

Love,

( Sing I) 馨儀

註:全文請見Zero Limits 零極限(7)
我愛你。 I love you.
對不起。  I am sorry.
原諒我。 Forgive me.
謝謝你。  Thank you.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ngi28831&aid=3357424
 引用者清單(1)  
2009/10/06 14:45 【博士多幼兒園跨國線上悅讀】 Zero Limits (shared by馨儀)